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晓明包养事件有“替身” “富婆”一个变四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5:21 华商网-华商报

  先前有传闻称黄晓明被年过50的富婆照顾、包养,在其新剧片场每天都送上鲍鱼汤,后来黄晓明解释说这是个前来旅游的影迷会成员。而记者最近几日探班期间,黄晓明对有关“富婆”的问题一直回避,而外界所指的“富婆”本人更是没有再见黄晓明。可是从前日起,片场照顾黄晓明的人居然变成四个,轮番送上好菜、补品,大献殷勤,据说这是富婆找来的“替身”。

  “富婆”是探班的影迷

  不少在

武夷山探班的记者,都曾见过那个被传包养黄晓明的“富婆”,她曾对媒体表示她是黄晓明官方影迷会的成员之一,来到此地是探班加旅游的,为了让黄晓明吃得好一点,她自费包起了黄晓明的三餐。每到开饭的时候,她就会端出鲍鱼汤之类的东西。

  在近日的开机仪式上,记者看到这名女子和另外一名男子举着一张“黄晓明我爱你”的标语在一边,都不大言语,打扮普通,当记者发现他俩并上前询问时,俩人摇摇头随后走开。

  最近几天,记者在武夷山探班期间,发现传闻中的“富婆”黄小萍并没有再出现,而在记者对她的采访中,她几乎落下眼泪,多次对记者解释说她并不是包养黄晓明,而是前来照顾他的,每次弄给黄吃的东西也很廉价。

  现在照料黄晓明的有四人

  黄晓明自从被曝出“包养”新闻后,每次吃饭的时候都回避媒体,前日在莲花峰拍摄时是去饭馆吃的午饭,但是,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前来给他送东西的有四个人,都是这几天陆续赶来的。记者从工作人员的聊天中了解到,几天来,陆续有几名男女赶到武夷山探望黄晓明,他们都自称是影迷会的成员,都为黄带来了丰盛的食物。但是几个人常常送上一样的东西,有争风吃醋的嫌疑。

  记者随后在多个场合见过那几位给黄晓明送食物的影迷,发现几个人之间都比较熟悉,而且其中有人还和“富婆”黄小萍有密切联系。有知情人表示,这几个人都是黄晓明影迷会临时派出来照顾晓明的,因为黄小萍不敢再见晓明,只好通过影迷会找来几个“替身”。据《东南早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