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聂远绯闻事件无风起浪 “前女友”宣布时过境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4:10 新浪娱乐
聂远绯闻事件无风起浪“前女友”宣布时过境迁

聂远绯闻事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称作“聂远(blog)绯闻门”事件的一起涉及当红小生聂远、两位内地娱乐明星主播谢娜(blog)胡可(blog)以及香港小天后阿娇的“桃色”新闻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而整起事件中直面媒体曝光量最大的新人“前女友”刘芸(blog)在新戏《鹿鼎记》日前组织的记者探班会上人气直逼男主角黄小明,人气指数直升,而“谈情色变”的当场失态更让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无独有偶,同一时间,某周刊刊登了就“聂远绯闻门”事件对刘芸的一个专访,刘芸不仅极尽详细的描述了自己与聂远过往一段“情史”的细枝末节,更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虚而曝光了众多演艺人士的姓名,报道呈现了一个活灵活现的当代“陈世美”和惨绝人寰的弃妇形象,让人大开眼界,而采访文字之后的“记者手记”更是极具情感倾向性,这让人暗暗惊叹,这位出道6年,年初甚至凭借良好口碑赢得某媒体年度“优质偶像奖”,一直以低调、和善著称的当红小生聂远到底是怎么了?!

  据刘芸所称与聂远结识在吴子牛导演的《汗血宝马》剧组,当年聂远凭借在该戏中不计形象的卖力演出获得了“双十佳”奖,但《汗》当年虽然在中央八套播出,但除了当时业已小有名气的聂远之外,即使是女一号,来自韩国的朴美宣也并没有因此打开中国市场,而当时作为女配角的新人刘芸更是没能引起广泛关注,一跃成为耀眼的新星,但在刘芸的自述中,《汗》剧虽然没有让其在演艺事业上有所突破,却让她结缘聂远,并与之相恋长达三年。

  如果回顾聂远的演艺事业,其实发展也并不完全顺利,虽然观众熟知的作品众多,但说实话并没有特别突出耀眼,使之一夜成名的力作,尤其沸沸扬扬的“神雕”事件更使聂远的演艺事业一度陷入低谷,而个人形象更是以低调著称。然而随着《碧血剑》以及《雪山飞狐》相继对聂远抛出橄榄枝,这位古装小生似乎开始转运,不仅顺利接下《雪山》,也逐渐成为媒体视线的焦点,直到年初被某周刊拍摄到与组内合作者阿娇的同行照片,这是被称为“绯闻绝缘体”的聂远第一次爆出八卦新闻,但雷声大雨点小,并无下文。

  此次由刘烨谢娜的“复合”揣测开始,胡可、阿娇、刘芸等相继出场的一连串“绯闻”事件不仅是聂远个人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同时“以一拖四”即使在爆料频频的演艺圈中也十分罕见。可是作为本出事件的男主角聂远似乎除了在事件爆发之初有过一句简单的否认外,再也没有就此事接受任何采访或发表任何看法,这种沉默的态度使得众说纷纭——就在此时,刘芸的高调亮相让事件有了新的转变契机,刘芸称,阿娇才是导致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并暗指其为聂远在《雪山》中结缘的女友,是自己感情生活的第三者!

  从好友爆料到指责控诉,再到泪流满面,一时间,刘芸成了观众眼中“绯闻门”事件最大的受害者。在《鹿鼎记》记者会上,刘芸听见“聂远”的名字脸色大变,伤心的表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只是不知道一直没有“登场”的聂远,听到这句话是否会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呢?(小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