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数码新丁吴军:“三十年代青年”酷玩高科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1:35 新浪娱乐
数码新丁吴军:“三十年代青年”酷玩高科技

吴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以一系列三十年代角色俘获人心、近期又以《麻辣婆媳》中的“夹心女婿”广受好评的吴军,日前在接受《数码周刊》的采访时,笑称自己还是个数码新人。

  吴军最常用的数码装备是相机、DV和笔记本——理由是“功能强大,使用方便。”

  吴军自称摄影技术还不错,他得意的说:“有时还指导剧组的摄影师呢”。

  每天晚上如果有空,吴军都会上一小时网,看看体育、

娱乐新闻、收收邮件,有时也会匿名到“一些影迷为我建的网站上看他们的留言。”
电子游戏
方面,“有空时只玩一会儿PSP,暂时放松一下自己。”至于是否会紧跟潮流,购买最新出产的数码产品?“那要看实际需要,如果新款产品的功能的确很吸引我,就会买。通常情况下我不会随波逐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