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童舒低调回应陈建斌 结束“离婚”口水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7:38 新浪娱乐
杨童舒低调回应陈建斌结束“离婚”口水战(图)

杨童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杨童舒与陈建斌主演的家庭生活连续剧《接触》已经播完。但是日前剧中两位主人公,对于剧中的角色看法不同的口水战却日益升级。为此,杨童舒接受了笔者的连线。

  关于这次的口水战,笔者一上来就问杨童舒:“近日很多新闻都报道了你跟陈建斌不合,究竟是怎么回事?”还没等笔者问完,直率的杨童舒马上抢着说:“我并没有对陈建
斌不满啊,只是大家对感情、家庭、责任的看法不同而产生了一些小的分歧而已,而且仅仅是对剧中人物的看法不同。在戏外我们可是很好的朋友。”

  《接触》是一部家庭生活的电视连续剧,讲述的是一个普通家庭从结合到产生矛盾到破裂。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都受到了伤害,而每个人又都懂得了家庭的真正含义。

  在剧中,陈建斌饰演杨童舒的丈夫,是一个心中一直怀有飞翔梦想的体育老师。虽然已经结婚生子,但是一直念念不忘内心的追求。饰演妻子林白的杨童舒在剧中是一个盼望稳定家庭生活的普通女人,一心想和丈夫踏踏实实的过日子。可是受不了丈夫怀揣梦想,冷落了家庭,无奈之中放弃了丈夫,带着孩子离开。

  杨童舒说:“在戏里有一段戏,让我特别可怜林白这个角色。林白怀孕7个月的时候受伤了,可还没有恢复老张就离开她回部队了。我想任何一个女人在这种时候都希望自己的丈夫能陪在自己身边,所以我觉得林白这个角色有点悲哀。”

  笔者接着问:“可是陈建斌对你的看法好像不是很赞同吧?”杨童舒笑着说:“毕竟男人和女人对家庭的看法是不同的。但是现在戏已经播完了,就像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每个观众心中都会有自己对角色的看法,对家庭的看法。其实这就是一部戏,我们对角色的看法是不重要的,只要观众对戏认可,我们的任务也就完成了,也就代表我们这部戏成功了。我不希望有什么口水战,也不希望因此让别人猜测其他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