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楠确定演唱好男主题曲 做客新浪谈体会(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5:51 新浪娱乐

  是什么让孙楠选择做歌手的这条路

    主持人:想当初是什么让你选择做歌手的这条路?仅仅是因为自己喜欢唱歌吗?

  孙楠:我爸爸是声乐老师,他教了很多的学生,我以前在家里做作业的时候家里都有
学生,当时我们家只有两间屋,钢琴也放在那间,我爸爸的学生来了之后一唱到12点我就要承受,之后时间长了,我爸爸不在学生来练唱的时候我都会说“你位置不对”,潜移默化会有一些兴趣,他们都是唱歌剧的,小时候会认真听,但是真正喜欢还没有。当时我爸爸教我弹钢琴什么的,真正喜欢是中学之后接触了流行音乐,当时觉得很好听,当时还没有去想过,就是弹吉他、打鼓等,逐渐逐渐的感觉可以唱一下,唱了之后感觉还不错,因为我记得当时说一个玩笑,那次是我们出去表演的时候,一个好朋友说我觉得你不太适合唱歌,你可以做乐队。因为我当时说话的感觉是哑哑的,他说哑的怎么唱?我这个人比较好强,所以我就非要去唱歌。当然小的时候也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怎么唱,比如我发烧、嗓子不舒服怎么唱?因为有时候会有一些巡回的表演,当你感冒票已经卖出去了,你还是要唱歌,你还要让大家听得很舒服,不能说自己感冒不能唱,除非你失声了,那是另一回事。除了这个我基本都可以对付,小时候爸爸教学生的时候,有一些不用声带的方法,就可以很顺利的渡过。

  主持人:还是需要一点点的积累。

  孙楠:所以我说不要着急,好玩的都在后面。

  主持人:对下一张专辑有什么构想?

    下一张专辑已经开始收歌

  孙楠:我的下一张专辑已经开始收歌了,都是找一些好朋友,监制也是我自己做,当然一定要是我自己比较喜欢的歌。其次这张唱片也很特别,邀请了很多的好朋友帮我做,也许是歌手,也许是作曲,也许是其他的行业,我希望有这样的一张专辑,因为我很喜欢交朋友,广交朋友是我的一种乐趣,希望在专辑中可以体现友谊。

  主持人:是不是因为是朋友,他帮你写歌就会了解你的情况?

  孙楠:是的,比如我请他们写歌,他们就会问你要有什么样的变化等,我要什么样的变化、什么样的类型,我的特点他们比较清楚,大家会讨论,我们沟通也必须顺利,新唱片希望在年底可以拿出来。

  主持人:我们也非常期待新专辑,也等了很长的时间。

  孙楠:一年。

    回应“质疑李亚鹏博客”一事

  主持人:媒体报道说李亚鹏在媒体中说女儿裂唇之后,您认为这个博客不是他写的,是否可以讲讲为什么?

  孙楠:我只是说我不知道,我没有看过这个博客。最近我和李亚鹏、王菲也没有见过面,他孩子的情况我也不知道,所以记者问我的时候我说我不知道。

  主持人:这也是有些媒体在报道的时候有一些误会。

  孙楠:明眼人都知道,我说我不知道也是一个希望保护朋友,因为我确实也不了解情况,在不了解情况的时候,说“不知道”为好,我也没那么八卦,所以不管怎样,我都希望祝福所有的人都有一个美好的人生。

  主持人:现在李亚鹏的女儿这件事已经确认了,您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吗?

  孙楠: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不管是对待生活还是怎样,希望他们可以开心就好。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时间就要结束了,希望孙楠再对我们新浪的网友说一些什么。

  孙楠:很多时间没有和大家见面了,我的观点、我的认识大家听了很多遍了,再次听我唠叨也很不好意思,很高兴大家听我唠叨了这么久,很高兴大家可以喜欢我的歌,再次感谢网友和我的歌迷。

  主持人:如果大家想关注孙楠可以继续关注我们新浪网和“加油!好男儿”。

  孙楠:加油!中国,加油!好男儿。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