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blog证实小菲女赴美接受治疗专题 >正文

周迅大方祝福李亚鹏夫妇 希望“菲女”早日康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7:26 新浪娱乐
周迅大方祝福李亚鹏夫妇希望“菲女”早日康复

周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夺得金紫荆影后的周迅,当年与旧情人李亚鹏(点击进入李亚鹏的blog)不欢而散,但她不记前嫌大方祝福李亚鹏夫妇,还寄语希望“菲女”李嫣早日康复,过去所有恩怨已不想提起了。

  周迅昨午(8月14日)偕冯小刚葛优黄晓明吴彦祖出席《夜宴》记者会,她一年连夺三大电影颁奖礼的影后,使得同片的黄晓明和导演冯小刚均开腔大赞她的演技。对于前男
李亚鹏爱女是兔唇BB一事,周迅说:“我与大齐(其男友)知道后觉得很难过,我们会给予他(李亚鹏)及家人很多的祝福,希望李嫣快点好起来。”问周迅会不会打电话给李亚鹏?她说:“没有,还未打。”李亚鹏想成立兔唇基金会,问周迅会帮忙吗?周迅认为,“这些事大家都应该去做,对失聪、失学儿童,人人都应该出一分力。”由于前晚身在广州拍广告,周迅未能亲自到港领取影后奖座,对此她深感遗憾。不过她不会趁机加片酬,因为她接戏首重角色能否有得发挥。

  另外,前晚黄秋生自称是代替葛优任颁奖嘉宾,但葛优澄清说:“金紫荆大会只与我经理人提过,根本没有落实,这么大的机构不知道我不能来吗?”十年前葛优去过戛纳后,自始他便患上“飞机恐惧症”,这次赴港他坐的是长途火车。稍后要到威尼斯和台湾做宣传,他面有难色地说:“到时一定要坐飞机,坐飞机肯定安全的,这是我个人的问题吧,不好说太多。”在新片中,他负责为章子怡按摩,并大曝他是跟替身做对手戏,且说:“(演来)肯定不爽吧。”问他是不是觉得用替身不够专业,他说:“各人有各人选择,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已经足够。”

  新一代杨过黄晓明,被冯小刚称为“明日之星”,他表示不介意外界拿他与刘德华比较,他说:“我也主演过《上海滩》,届时又要与周润发比较,但我肯定不如他,因为他是我的偶像。”(粒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