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blog证实小菲女赴美接受治疗专题 >正文

李亚鹏新浪博客再表谢意 为爱女不选择隐瞒逃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2: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则《传王菲赴美为天生兔唇“小菲女”整容》的新闻在娱乐圈引发轩然大波,该文称王菲赴美其实是带着天生唇裂的女儿李嫣去做整形手术。

  面对媒体,处在风头浪尖上的李亚鹏(点击进入李亚鹏的blog)上周六(8月12日)首次在自己的博客上书写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通过新浪博客证实小菲女的确正在美国接受治疗

  文章一出,立刻吸引了众多网友点击,创下中文博客单篇文章点击和评论数的世界纪录。大家都纷纷表达理解和支持,并送上最真心的祝福。今天上午,李亚鹏的博客再次更新

  在博客中,李亚鹏对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再次表示了感谢,并且回答了部分朋友提出的问题:

  “1.我说的“国内尚属空白”不是指唇颚裂的手术,而是指手术前为时2-4个月的矫正术。目的是帮助手术的顺利完成和更好的术后效果。国内目前是直接进行手术的。这也是我想捐助的原因。

  2.很抱歉我不能在这儿告诉你我们就医的地址,你可以通过我的官网和我公司的马小姐联系。但我在这里可以说明的是,轻微者除外,大部分唇颚裂者即便接受了目前最好的治疗也都会留下一些“神迹”。希望你有一个心理准备。我们的嫣儿也是如此,但我想这个并不是最重要的。

  3.“……他们为什么不能用正常的眼光看我呢?”,我不知道怎么能帮到你,我们都无法改变别人,就跟你说一点我的感受吧。我们也曾经想过就把孩子留在美国生活因为这里的人文环境,亲友们也如此劝说,我甚至开始盘算在这儿安个家了。但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如果我们今天选择了隐瞒和逃避,会给孩子怎么的心理暗示呢,毕竟她会永远带着神的迹印,毕竟她有离开我们的那一天。现在我们选择了面对我们的人生。到她懂事的时候我们会告诉她今天父母的选择,我们希望我们的女儿将来也能面对她的人生。我们希望当有异样眼光看她的时候,她能还以自信而热情的微笑,那她才是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神灵。与你分享我父亲送我的四个字“宠辱 不 惊”,再加一个自信的微笑,希望对你能有一些帮助。

  4.很高兴你的热情捐助,但基金会尚在申办中,到时候我会通知大家。因为我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大家都挺忙的,这件事情就先到这儿吧。只是希望有一天看到神灵对我们微笑的时候,我们也能还以一个同样的微笑。”

  文章中提到李亚鹏王菲曾经想过把孩子留在美国生活,甚至盘算过在美国安家。但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因为不想选择隐瞒和逃避,不想给孩子心理暗示,选择勇敢面对人生。希望当有异样眼光看她的时候,她能还以自信而热情的微笑。

  李亚鹏的文章中多次用到“微笑”这个词,足以看出,这一对备受关注的夫妇,已经选择乐观得面对生活中的纷纷扰扰,带着上天赐给他们的“神灵”,体验来之不易的幸福。pand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