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冯小刚:回忆记在我心里 为以后的发展画了个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15 竞报
冯小刚:回忆记在我心里为以后的发展画了个饼

冯小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刚刚我们也为以后的发展画了个饼,好像24周年的时候我们每个人能分到十几亿,为了吃饼我们更得努力了。”昨日华谊兄弟影业公司在中国大饭店举行了成立12周年庆典,作为公司董事的冯小刚致词祝贺打了个形象的比方。

  公司负责人王中军在北京揭幕了公司的新标志,一时间感慨万分,不由总结过去放眼未来,为大家规划了一个美好的企业蓝图,还首次宣布了公司明年的两部大制作,电影《
集结号》和电视剧《三国志》。

  展望明年拍片计划

   王中军、王中磊创立华谊兄弟影业公司的时候,恐怕也没有想到能有今天的成绩,因此王中军致词时不由感慨万分。他介绍说,该公司如今每年出产四五部大制作电影和400集电视剧,签约艺人有100名左右,而且在拍摄《夜宴》的时候首次实现了无抵押银行贷款5000万元人民币,他解释说:“这是中国电影业、娱乐业产业化的重要进程,公司通过组合王牌制作人和资金链,将电影做大。”

  他还首次宣布说,冯小刚下一部作品《集结号》将成为中国式的《拯救大兵瑞恩》,预计该片投资1000多万美元,之后还有古装武侠电影《响箭》以及陈凯歌的《梅兰芳》。另外在电视剧方面,除了今年投资张纪中(点击进入张纪中的blog)《鹿鼎记》4000多万元外,明年还要投资新剧《三国志》。

  冯小刚为“吃饼”努力

   作为公司五名董事之一的冯小刚自1999年加盟以来,已经和公司拍摄了7部电影,他称赞公司每次投资量力而为,而且承诺的资金每次都能有充分的保证,冯小刚比喻说:“刚刚我们也为以后的发展画了个饼,好像24周年的时候我们每个人能分到十几亿,为了吃饼我们更得努力了。等到时候有了钱我也买个华谊公司。”

   冯小刚离席后,记者在他座位的信纸上看到这样的字迹:“回忆,记在我心里,最弱小的时候。”看来此次庆典也勾起了冯小刚的无限回忆。

   之后的晚宴刘德华成龙(点击进入成龙的blog)、杨受诚、徐克夫妇、范冰冰(点击进入范冰冰的blog)周迅黄健翔伊能静(点击进入伊能静的blog)海岩(点击进入海岩的blog)顾长卫陆川(点击进入陆川的blog)、张纪中、尤小刚、袁和平郑钧(点击进入郑钧的blog)等明星和电影界人士皆前来捧场,并表达了对华谊兄弟公司的祝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