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海波进演艺圈感谢妈妈 差点成武术高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23 新浪娱乐
黄海波进演艺圈感谢妈妈差点成武术高手(附图)

黄海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小孩子在成长期,父母都会给孩子选择一些培训班,业余班之类的,黄海波由于小时候太调皮,在部队大院就是个捣蛋团团长,所以妈妈就在周末给他报培训班,培养一下他的兴趣。本来妈妈看他的劲头,是要给他报武术班的,可是当时黄海波的家在北京北边,武术班在后海那边,离家太远,晚上上完课回家不安全,于是妈妈才改的表演班。正是黄海波参加了表演班的培训,在《妈妈》剧组去班里选小演员的时候,才一下被张元(blog)导演“相中”,出演了第一部影片《妈妈》中的东东。

  对于武术,黄海波还是很向往的,因为小时候调皮捣蛋,自己在家做枪,带领小朋友挖沟偷西瓜,他觉得自己很象个男子汉,还挺想去学几招把式的。进入演艺圈,《妈妈》的拍摄是关键的领路石,黄海波说当时自己也傻乎乎的,就给张元导演讲了个故事,张元导演很认真的听了,在拍摄中,自己也是啥也不懂,导演要怎么演就怎么演,小孩子嘛,只要大人不骂就说明自己做的好。后来,张元导演给父母写了封信,意思是说您这个孩子在表演上挺有天赋的,您可以让他往这方面发展。 黄海波的父母就意识到了自己孩子的发展方向,在以后的几次拍摄中,父母都陪着黄海波拍摄,看着孩子的成长和表演的成熟。

  黄海波以演军人出道,在几年的演艺生涯中,却几乎没有拍过什么武戏,这也是他比较遗憾的一点,因为他还想着自己如果去学了武术班,说不定现在就是“武林高手”了呢。不在荧屏上大展身手,还是会遗憾。在刚刚拍完的《新上海滩》中,黄海波饰演丁力,因为在上海帮派中的争斗中,丁力带领兄弟们在上海滩拼命厮杀,还是有一些武打的戏分,黄海波这下过了瘾,好好的真枪实干了一番,不过在拍摄中,因为武戏也吃了苦头,胳膊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脸上经常被涂血浆,还要熟练的使枪耍杆,黄海波说这次实干了以后,自己知道了武术这玩意真不是一般人能干的,要吃很多苦头的。现在想来,还是演戏好点。

  黄海波踏入演艺圈,要感谢的是自己的妈妈,也要感谢他的第一部影片《妈妈》,正巧都是妈妈,黄海波说是妈妈给了生命,也是《妈妈》给了我事业的生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