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刘威杨若兮感情生变? 三载“忘年恋”一朝告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57 新闻午报
刘威杨若兮感情生变?三载“忘年恋”一朝告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以“硬汉形象”著称的华表影帝刘威,自从传出跟比他小得多的清纯女星杨若兮“忘年恋”消息后,两人的恋情便引起外界关注,甚至还传出两人已经在北京买房同居的消息。不过,记者昨天却从两人正在拍摄的《北平小姐》剧组获悉,两人因创作理念不同,导致经营三年的感情发生危机。

  曾经忘年恋……态度暧昧感情甜蜜

  刘威和杨若兮的“忘年恋”于去年9月被媒体曝光,当时两人穿情侣装一同从北京搭机去杨若兮的老家重庆,途中关系亲密,还不断打情骂俏,后就有圈中人爆料说两人拍拖已经3年,并在北京开了一家咖啡馆,虽然没有结婚,但已经以“老公老婆”相称。像很多低调的明星情侣一样,消息曝光后,两位当事人对恋爱关系却一直保持“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今年的上海电视节期间,两人高调亮相《北平小姐》剧组的开机发布会,该剧是刘威第一次升格当制片人,他坦言最早这个剧本就是杨若兮推荐给他的,而在被问到与刘威的关系时,虽然杨若兮仍然推委着不说,但从整个发布会上,她望着刘威时眼底流转的笑意,可见二人的感情依旧十分甜蜜。

  如今传情变……黑口黑面互不理睬

  然而没想到,当初被人看好的情侣档合作却成了两人情变的导火索。记者昨天在和《北平小姐》剧组人员闲聊时,意外获知刘威和杨若兮在工作中发生很大分歧,两人在一起时变得黑口黑面互不理睬。

  据该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两人感情生变原因在于,刘威在大戏《北平小姐》中首当制片人,一直压力很大,动不动就发脾气,而杨若兮因为创作理念差异,多次向刘威提出要求改戏,但刘威为大局考虑不愿意改戏,两人为此多次发生激烈争吵。杨若兮因此在拍摄现场也多次大发“小姐脾气”,不高兴就给导演脸色看,也让现场气氛相当紧张。该人士还告诉记者,杨若兮已经很久没有跟刘威住在一起,她宁愿跟自己带的小宠物在一起也不愿意跟刘威在一起,甚至经常支开助理一个人在房间里哭。

  当事人

  刘威杨若兮双双关机

  获悉此事,记者立刻致电刘威,结果显示“手机关机”;拨打杨若兮电话,则是其助理所接,她表示杨若兮正在拍戏,30分钟后接受采访。然而记者半小时后再打,杨若兮手机却已经关机。记者再拨打另外一位《北平小姐》女主演的电话,对方听明来意,匆匆说了一句“这事还真不好说”就挂断电话。

  记者想起不久前,杨若兮在《北平小姐》拍摄期间抽空回重庆做一档节目,其父母、姐姐、弟弟、舅舅、舅妈等一大家子全来助阵,但一家人却很有默契地对刘威这个准女婿只字不提,杨若兮还在媒体前开玩笑地说,自己喜欢的刘姓男演员是刘德华,是否那时二人感情已经生变,则不得而知。本报记者 潘昕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