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陈坤拍摄杂志封面 被要求与美女“搂搂抱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2:42 新浪娱乐
陈坤拍摄杂志封面被要求与美女“搂搂抱抱”

陈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电影《门》(点击进入《门》的blog)中的几位主演陈坤林申杨幂同时现身京城某高尔夫球俱乐部,顶着酷暑为时尚杂志《座驾》拍摄10月封面大片。原本黄觉(点击进入黄觉的blog)也应在此列,但因其休假在外,无法赶回北京,所以成了“漏网之鱼”。

  由于是外景拍摄,身着正装的几位明星可谓吃尽苦头,虽然化妆师不时去给他们吸油擦汗,但毕竟“治标不治本”,至少脚下的厚皮靴就够他们受的。没办法,大家只好盼着
早点拍完收工。为缓解紧张烦躁的工作气氛,经验丰富的陈坤与摄影师不时“插科打诨”,引来围观人群的阵阵笑声。

  给车类杂志拍照,陈坤很自然地回忆起在重庆拍摄电影《门》时的情景,因为片中,车技戏的比重很大。虽然不是阵坤亲自驾车,但那次“历险”还是给他留下了“惊心动魄”的记忆。“有几天我一直手脚发麻,也说不清是累的,还是过度紧张导致的,反正感觉有点严重。后来我自己总结出了一套‘放松疗法’,效果非常好,我还推荐给剧组其他同事。”

  整个拍摄持续了四五个小时,陈坤先后换了五套服装。在最后一组大片中,摄影师要求三位明星做亲密状,最好“搂搂抱抱”。结果不到三分钟,拍摄师高举右手,宣布胜利收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