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最漂亮最聪明” 成龙华谊庆典盛赞范冰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8:31 新浪娱乐
“最漂亮最聪明”成龙华谊庆典盛赞范冰冰(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晚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12周年庆明星云集、盛况空前,其规模和档次丝毫不逊于圈内重大的颁奖礼。身为“华谊一姐”的范冰冰(点击进入范冰冰的blog)聪明地选择了红色露肩及膝裙装,靓丽夺目,在近百名艺人中分外抢眼,同时也契合了庆典的喜庆气氛。走红地毯时,范冰冰与成龙(点击进入成龙的blog)两个重量级人物以压轴的形式携手出现,红黑服装的对比相得益彰,让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据悉,华谊兄弟公司对事业上如日中天的范冰冰分外器重,原本安排她和公司老总王中军一起走红地毯,后来因为成龙远道而来,是公司特意邀请的贵宾,所以改为由范冰冰与成龙携手压轴走红地毯,这一调整也表明了范冰冰和成龙在华谊兄弟集团十二周年庆典中举足重轻的地位。

  自《还珠格格》后一举成名以来,范冰冰在演艺道路上几乎是飞跃前进,单是今年的前八个月,她就:有几部大作出笼:先是和黎明刘若英等一起演绎了惊悚浪漫片《心中有鬼》(点击进入《心中有鬼》的blog),紧接着又和葛优二度携手出演《桃花运》,最近又和张家辉黄秋生在台湾导演何平执导的文艺片《寄生人》中合作,向文艺片转型。此外,去年发了首张专辑的范冰冰在歌坛上也收获颇丰,难怪娱乐圈“大哥级”的人物成龙也由衷地对记者大赞:“范冰冰是最漂亮最聪明的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