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瞿颖张亚东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张亚东三大必杀技搞定瞿颖 无事献殷勤加耍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7:28 东方早报

  娱乐圈里的爱情永远都让人看不透,“不是不明白,实在变化太快”,当你还记着他们的上段恋情,可能人家已经悄悄地谈起了新的恋爱。最新范例则是“风流才子”张亚东(点击进入张亚东的blog),他与高圆圆(点击进入高圆圆的blog)徐静蕾(点击进入徐静蕾的blog)的三角恋大家还记忆犹新,结果日前却惊爆他和瞿颖(点击进入瞿颖的blog)正在热恋,女方还通过经纪人公开承认。不过恋爱归恋爱,两人依然没有跳出“菲鹏”的爱情轮盘。

  张亚东情史可以写一本小说,他和窦唯的妹妹窦颖结婚后,却爱上高圆圆,大搞“婚外情”,结果窦颖怒斩情丝与张亚东离婚。随后张亚东与高圆圆的恋情持续了5年之久。2005年7月,有人无意间撞见张亚东和徐静蕾在一起逛街,并拍到两人在一起的背影,之后张亚东、高圆圆、徐静蕾之间的三角恋情一度被传得沸沸扬扬,“高圆圆、张亚东5年恋情难敌徐静蕾横劈一腿”这样的标题引来众多看客。不过据了解,张亚东与徐静蕾仅是暧昧关系,两人并没有真正谈恋爱。尽管如此,“烈女”高圆圆还是无法忍受男友的“花心”,最终选择分手。此时正处“空窗期”的张亚东开始去义务帮好友瞿颖做专辑,专辑制作完毕,瞿颖的“芳心”也夺了过来。

  随着张亚东与瞿颖的恋情明朗化,大家却意外发现,无论两人怎么恋也跳不出那个“圈子”。原来瞿颖是李亚鹏(点击进入李亚鹏的blog)的前女友,李亚鹏的妻子是王菲,王菲是窦唯的前妻,而窦唯的妹妹窦颖是张亚东的前妻,绕了一圈,两人还是继续在恋爱转盘里定位了情感坐标。有网友开玩笑,“张瞿恋”是否会让瞿颖与旧爱李亚鹏一笑泯恩仇,这将是戏剧性场面。早报记者 骆俊澎

  【三大必杀技】

  张亚东不算帅,为何能迷到众多美女?据张亚东好友透露,除了才气以外,他还有三大泡妞必杀技。

  ★第一招:“无事献殷勤”,瞿颖去年的专辑制作人本来是胡海泉,但实际上张亚东担任制作部分更多,据知情人士透露,瞿颖制作新专辑期间,张亚东经常“探棚”,还义务帮忙制作。此外,瞿颖MV《时光倒转20年》,张亚东也是一文不收“现身”MV客串钢琴师。

  ★第二招:“耍浪漫”,有北京记者连续两次目击瞿颖和张亚东两人在后海划船,十分甜蜜。

  ★第三招:共谱“钢琴恋曲”,张亚东最喜欢手把手教女生弹钢琴,从而增进感情,据悉两人也是从弹钢琴开始“爱的萌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