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怡蓉被问李威当众昏倒 称紧身洋装惹的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13 新浪娱乐
陈怡蓉被问李威当众昏倒称紧身洋装惹的祸(图)

陈怡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怡蓉被问李威当众昏倒称紧身洋装惹的祸(图)
陈怡蓉

陈怡蓉被问李威当众昏倒称紧身洋装惹的祸(图)
陈怡蓉

  新浪娱乐讯 再问李威(blog)的事,陈怡蓉(blog)就昏倒给你看。李威的新欢陈怡蓉、旧爱许玮伦除了看上同一个男人,连办记者会,都选同天同时间打对台。不过,陈怡蓉面对媒体追问跟李威情事时,突然心悸、脸色发白,摇摇晃晃倒在及时扶住的助理怀里。事后她说:“Nu Bra穿太紧了啦,加上有先天性心脏病,才会喘不过气。”

  虽然陈怡蓉嘴上说,差点昏倒跟李威无关,但那一剎那,她的确正被媒体拷问一件跟李威谈恋爱有关的事,类似“你介意他还跟许玮伦出去吗”,就在她心里OS“这题好难回答”之际,便开始心跳加速、喘不过气,然后就出事了。

  陈怡蓉解释,她身上穿著这袭ANNA SUI洋装,全亚洲就一件,从法国空运来台,前露后露侧也露,但她上围只有B,担心撑不起来,于是里头不但穿了Nu Bra,还再加一种特殊胸罩,再往下绑住一条带子束住小腹。可能最近很累,又绑得太紧,加上小时候检查出跟妈妈一样心脏有破洞,才会喘不过气。

  在记者会前,陈怡蓉就耳闻跟许玮伦撞记者会。谈到男友的前女友,她表达风度,甚至说:“她很美,我从以前就喜欢她,看到她在感情观上的成长,很开心。”两人从未合作、谋面,但因为有共同朋友 (非李威,是一位助理),曾经差点碰面,但因为报纸的报导有点尴尬而作罢,“但我还是很想跟她碰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