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师奶杀手李进荣 弃《神雕》奔《关中女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5:17 新浪娱乐
师奶杀手李进荣弃《神雕》奔《关中女人》(图)

师奶杀手李进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师奶杀手李进荣弃《神雕》奔《关中女人》(图)
师奶杀手李进荣

师奶杀手李进荣弃《神雕》奔《关中女人》(图)
师奶杀手李进荣

  32集电视剧《关中女人》近日在北京卫视、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等地方电视台再次掀起热播高潮。在该剧中扮演“金保国”的实力派演员李进荣,素有“师奶杀手”之称。李进荣的帅气,那是一种由内而外,由外而内的飘逸与内敛,带着淡淡的微笑,眼神里透着一点点的忧愁。有导演甚至形容李进荣为“新世纪的古典男人”。

  在《关中女人》中,李进荣扮演的是一位工业救国的民族企业家,在家庭、情感上演绎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恩怨情仇,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一位民国时期壮志未酬的关中男人。“金保国”是很有个性的青年,温文而雅,胸怀大志。他虽然受过西方现代教育但又深受中国传统思想影响。在剧中他是一个悲剧人物,为了对家庭负责,在父亲下跪式的软性逼迫下,不得不与自己的嫂子同房生子,造成了家庭的悲剧。但是这些行为都违背了金保国的意愿,造成了他一生的矛盾和痛苦。而李进荣对于这个角色不温不火的把握,引起了观众对他极大的关注。

  李进荣接演《关中女人》也富有传奇色彩,由于“金保国”这个角色诠释起来非常的有难度,陈权导演见了很多演员都不满意。这部戏开机的前两天,才有朋友把李进荣的资料和照片拿给导演看,“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导演当即定下由李进荣出演“金保国”这个角色。李进荣身上所具有的气质十分符合剧中人物的形象感觉。接演这部戏李进荣也做出了很大的牺牲,由于当时《神雕侠侣》剧组已经定下了由李进荣来饰演“耶律齐”这个角色,出于对“金保国”这个角色的喜爱,李进荣只得放弃出演《神雕侠侣》,加盟《关中女人》剧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8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