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 当红花旦难逃媒体群追猛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0:11 新浪娱乐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当红花旦难逃媒体群追猛打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当红花旦难逃媒体群追猛打
赵薇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当红花旦难逃媒体群追猛打
范冰冰

  2006年的国内娱乐圈注定又是热闹非凡的,从“带血的馒头”到“疯狂的石头”,从天后怀孕到生女兔唇,从因绯闻分手到因演戏复合,这其中的风风雨雨让人犹如雾里看花,目不暇接。看惯了明星们舞台上的风光,他们的“不风光”自然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而越红的就越会成为焦点中的焦点。于是,章子怡赵薇范冰冰(blog)这几位中国当红花旦在媒体的群追猛打中被再次放大。

  章子怡:裸替风波

  甫一出道便与大导演合作,迅速上升为华人女星中当之无愧的国际影星,章子怡靠着精准的目光、勃勃的雄心和精致的面孔上位之快让人咋舌,因此关于她的绯闻也随着她的身价水涨船高,牢牢占据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天后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2006年的章子怡从好莱坞转战国内,一部《夜宴》又将她推到了娱乐的风口浪尖。一件对于演员很平常的裸替事件在她身上竟演变成了一场绵延不绝的口水之争,风波女主角之一邵小珊(blog)借此一夜成名让人不禁感叹娱乐圈无限的娱乐性。而事实上媒体所关注的核心依然和以前一样,只不过是章子怡的大牌。

  赵薇:爆粗口事件

  自军旗装事件后,赵薇开始变得低调成熟,将重心完全放在了演戏与音乐上,通过不断塑造新的银幕形象和尝试新的音乐元素,依然保持着自己当红花旦的地位。相对于赵薇的淡然,媒体关于她的负面报道依然热情如火。

  近日,香港媒体老调重谈,又翻出了赵薇上海电影节期间“爆粗口、怒打记者”的旧闻,而事件的结果又以当事双方分别出面澄清而告终。赵薇又一次稀里糊涂成了众矢之的,但有关记者能出面阐清事实也显示了媒体的另外一面。

  范冰冰:整容疑云

  说2006年是范冰冰年或许并不夸张,除了一部部影视作品,一连串关于她新闻也伴着娱乐大众渡过了大半年。以《还珠格格》中金锁清纯亮相,今日的范冰冰已经红透了影视歌坛,成了不折不扣的天后级女星。因此她也难逃媒体一波又一波的群追猛打。

  在这些蜂拥而至的新闻中,整容事件无疑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面对媒体强烈的质疑,范冰冰无奈只得应战,以科学的医学鉴定做出了无声的反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终告一段落。范冰冰因美丽而“有罪”,也因较真成了娱乐圈整容鉴定的第一人。

  但媒体显然不愿意饶过范冰冰,追踪甚至臆造她的绯闻已经成为一些狗仔的日常工作,有关她的一举一动总是被媒体放大,甚至连在香港见什么人,也要被八卦到令人瞠目结舌的地步,甚至连这个人的生辰八字也给翻出来,也许,只有范冰冰自己说说的“命犯桃花”能够解释这一切,因为她不管做什么,都会遭到媒体诟病。

  其实,真正的原因只有一个——她太红了。 豪瑞 阿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