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速战速决全心公益 好男儿提前一周收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1:32 新浪娱乐
速战速决全心公益好男儿提前一周收官(组图)

好男成为众媒体关注的焦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速战速决全心公益好男儿提前一周收官(组图)
好男儿齐心协力

速战速决全心公益好男儿提前一周收官(组图)
三强合影

速战速决全心公益好男儿提前一周收官(组图)
三强做主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本月19日晚,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全国总决选第7战5进3的比赛刚刚结束,主办方就在现场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原定9月2日的全国总决选收官之战“巅峰对决”将提前一周,改在8月26日举行,以便让“好男儿”们尽快投入到慈善演出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中,尽早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近期,中国沿海各省频频遭受到台风袭击,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物资损失。灾情不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也让正在紧张准备比赛的“好男儿”关切不已。8月16日, 10名人气“好男儿”就组成 “爱心小分队”前往浙江苍南进行慰问演出,忙于备战的5强选手也出席了

东方卫视和上海慈善基金总会联合举办的爱心公益新闻发布会,带头向灾区人民捐款捐物。“好男儿”们一致表示:“真正的‘好男儿’应当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在舞台上,我们得到了那么多观众的支持和关注,常常觉得无以为报,非常希望有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现在,沿海地区遭受台风灾害,我们愿意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因此,5强选手派出代表——家乡就在浙江台州的吴建飞(blog)与主办方沟通,提出希望将原定8月26日举行的“好男儿”群星拉票
演唱会
改成一场慈善演出,用自己的表演为灾区人民筹集善款。这一充满爱心的提议立即得到了主办方的认可和支持。

  但是,“加油!好男儿”进入全国总决选后,赛程安排非常紧凑。每周六比赛结束后,选手们顾不上休息,就又投入了新一轮的备战,他们既要备战新一轮的淘汰赛,又要为演唱会排练,尽管选手们没有丝毫抱怨,但是高强度超负荷的日程安排还是使得他们力有不逮,体力透支。如果在比赛还未结束的间隙举办这样一场大型演出,无疑会过于仓促而影响到演唱会的质量,对于购票入场支持社会慈善事业的观众显得不够尊重。因此,主办方经过仔细考虑和多次商讨,最终本着对选手和观众负责的态度,决定将演出延期。

  有鉴于此,主办方决定把原定9月2日进行的“好男儿”全国总决选最后一场“巅峰之战”提前到8月26日举办。在其他选秀节目争相拉长赛程的当下,“好男儿”为何如此“速战速决”呢?主办方明确表示:首先,这样的安排可以让“好男儿”们可以有更加充足的时间准备后面的慈善演出,达成他们尽早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愿望;其次,这一调整只是把原定的演唱会和“巅峰之战”在日程上进行了对调,却可以让参赛选手能够心无旁骛地进行备战,争取在最后一场战役中呈现出最完美的状态。

  而在全国总决选落下帷幕后,“好男儿”们将于9月1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一场盛大的慈善演唱会,而此前早已在筹备计划中的许多公益活动,诸如建立“好男儿”慈善基金等都将正式排上日程。届时,“好男儿”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担当起他们作为社会一分子的职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