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 聊自我的成长与梦想(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6:29 新浪娱乐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聊自我的成长与梦想(2)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聊自我的成长与梦想(2)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聊自我的成长与梦想(2)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聊自我的成长与梦想(2)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聊自我的成长与梦想(2)
蒲巴甲进入三甲很开心 吴建飞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妈妈 宋晓波PK时哭了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聊自我的成长与梦想(2)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聊自我的成长与梦想(2)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聊自我的成长与梦想(2)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聊自我的成长与梦想(2)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聊自我的成长与梦想(2)
网友对小波抱着钦佩态度 宋晓波和巫迪文是好朋友 建飞是台州人的骄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个好男都有信心

    宋晓波:巫迪文是一个喜欢微笑的忧郁王子,平时他看到我、看到选手都比较有亲和力,脸带微笑,比较主动。

  主持人:也是很可爱的人。现在你们进入三甲,有没有信心拿到全国总冠军?

  吴建飞:我们三个都有信心。

  宋晓波:我没有想过冠军,但是我会努力挑战自己。

  主持人:小波觉得谁最有冠军相呢?

  宋晓波:我不知道,不太好说,我们三个都是好男儿,也是最棒的。

  主持人:我们有网友说,小波觉得蒲巴甲和吴建飞谁最帅。

  吴建飞:我们两个都挺帅的。

  宋晓波:我不太好说,他们都很帅。

  吴建飞:我们帅的风格不一样。

  宋晓波:各有各的特色,蒲巴甲是“雪域王子”,吴建飞像金城武。

  主持人:刚才吴建飞也说“我们帅得不一样,”怎么不一样?

  吴建飞:蒲巴甲是很有野性的男人味,我是比较乖乖的。

  蒲巴甲:我不用说,电视里面可以看到,吴建飞的开场VCR,在海滩那边和女孩子一起走过来,很像明星,很有明星的感觉。

    吴建飞和戚薇第一次合作有没有擦出火花?

  主持人:吴建飞和戚薇第一次合作有没有擦出火花?

  吴建飞:擦不出火花,我们两个不是很熟,我觉得演感情戏要两个人互相了解一下,因为时间有限,所以两个人都没有多处,但最后出来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主持人:小波,总评审伊能静演唱你做伴舞,你当时心情是怎样?

  宋晓波:非常开心,我们第一次合作,也给我一个惊喜,非常开心。

    给大家介绍一下拉票会的情况

  主持人:今天早上三位都去参加了拉票会,也来了很多的粉丝,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拉票会的情况吗?

  蒲巴甲:今天德人特别多,而且他们那么早就过来了,太阳那么大,是否来支持我的无所谓,只要是关注好男儿,对我来说就很高兴。

  吴建飞:我觉得他们真的太辛苦了,今天太阳虽然很大,天气也是很炎热,他们可以早早的就在久光等我们出场,虽然我们出来的只有短短的两到三分钟,但是看到他们的支持,我想我们可以更坚强的走下去。

  宋晓波:今天早上有很多粉丝,他们都来支持我们到现场,我很感动,我看到他们的喊叫、流着汗,使我心里很激动,希望粉丝不要太辛苦,希望大家开心、我也开心,我内心是很喜欢你们的,我知道你们也很爱我,很支持我,我很高兴。

  主持人:三位选手,到目前为止,你们的粉丝做过最让你们感动的事是什么?

    粉丝做过最让好男感动的事是什么?

  吴建飞:我们这边有一个很小很小的女孩子,他一个人跑过来,那天我一进门,她自己画了一幅画,写着“吴建飞”,但是颜色都不一样,是她自己画的,很漂亮很漂亮,封面还写了一些英文“你最棒的”,我想这么小的小女孩都一个人跑过来,后来我听到别人说她的父母在外面等着接她回去。

  蒲巴甲:我内心有很多感动的,我昨天看了一篇文章,一个粉丝说有一位95岁的老奶奶,和一些十七八、二十左右的小孩子在街上帮我拉票,有很多人以为是我的妈妈,叫大家为我投票,看到她的年纪,很多人都问他蒲巴甲是你的什么人?粉丝还说白天很累了,到了晚上还到现场为我加油,而且上次我说想吃土地菜,她就做了,做了之后没有办法亲自给我,就托别人给我,我很苷多,我后来吃到了,非常好吃。但是和奶奶做的味道不一样,我心里特别的感动,谢谢奶奶。

  吴建飞:我还有一件事,后来才想起来的。从全国赛区开始有一位陈阿姨就非常关注我,她的脚是有一些问题的,不能很方便的行走,每次都是柱拐杖来的,今天拉票会也去了,一位朋友今天还对我说她身体好象不舒服了,我今天想对阿姨说,希望阿姨注意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阿姨注意身体。

  宋晓波:我最感动的是在路上为我拉票的粉丝,天气这么热他们还为我拉票,顶着强烈的日光为我加油,支持我,这些朋友,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谢谢你们!

  主持人:现在有没有什么具体的人或者是小故事让他特别的记忆深刻?

  宋晓波:一位粉丝画了一幅画,主要突出我的眼神,这个小女孩画了很长时间,画得很漂亮,送给我。

  吴建飞:字也很好看。

  宋晓波:她送给我我很感动。

  主持人:小波也是很会画画的,一定是非常的感动。

  宋晓波:是的。

  主持人:粉丝说,支持你们的粉丝都有固定的口号为你们加油,你们是否可以背出来。

  蒲巴甲:雪域王子甲天下,蒲巴甲加油!

  吴建飞:飞鼠飞鼠,非你莫属。

  宋晓波:小波,加油!

  主持人:我们请小波表演一下他们两位的口号。

  蒲巴甲:

甲壳虫,我来做给你们看。

  蒲巴甲表演手语。

  吴建飞表演手语。

  主持人:请蒲巴甲设计一下吴建飞的动作。

  蒲巴甲表演“飞鼠加油”。

  主持人:两位最喜欢什么颜色。

  蒲巴甲:我喜欢白色和蓝色。首先我们藏族的理解哈达就是雪白的,是非常干净的颜色。喜欢蓝色是因为之前生活在藏区,天特别的蓝,白云飘过,非常漂亮。

  主持人:最喜欢什么?

  蒲巴甲:最喜欢的是土豆,在家里面吃得最多的菜也是土豆,我回到家里奶奶也会做,但是现在妈妈会担心奶奶切到手什么的,就不让奶奶做,妈妈会做,但是我还是很怀念奶奶做的土豆菜。

  主持人:奶奶做的是什么方式?

  蒲巴甲:奶奶切的土豆块很大,是红烧的,里面还有猪肉,烧得烂一些,里面还有酸菜。家里会有酸菜桶,加到菜里面非常好吃。

  吴建飞:我觉得土豆用咖喱做也很好,加一些排骨或者是鸡块。

  主持人:吴建飞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最喜欢的菜是什么?

  吴建飞:和蒲巴甲一样的,大家也可以看到我的衣服很多是白色的。

  蒲巴甲:我的短袖都是白色的。

  吴建飞:我最喜欢的是木瓜排骨汤,不过我觉得生木瓜加一些沙拉和酸辣酱也很好吃。

  主持人:谁有这么好的口福吃过?

  吴建飞:希望大家有机会,我会做给大家吃。

  宋晓波:我喜欢黑色和白色、蓝色。我平时喜欢吃红烧带鱼,我现在已经三年没有吃了,因为妈妈眼睛病了不方便烧,以前一直烧给我吃,我好想吃。好在有粉丝烧了让妈妈带给我在比赛时吃,我非常开心。

  主持人:小波还是很开心的。

  宋晓波:是的。

  主持人:网友说非常喜欢吴建飞唱的《月半弯》,今天是否可以给网友唱一次?

  吴建飞:这个歌是我杭州赛区夺冠的歌曲,如果大家喜欢我今天唱给大家听。

  吴建飞演唱《月半弯》。

  主持人:吴建飞的网友非常关心你,要你补充一下,为什么喜欢蓝色和白色?

  吴建飞:我喜欢在海边的时候看到一望无际的天,没有云很蓝。喜欢白色因为白色干干净净的。

  主持人:你说几乎没有黑色的衣服。

  吴建飞:我穿黑色的衣服显得更瘦。

  主持人:蒲巴甲每次在我们的节目中都会唱藏语歌,这次是否可以给我们边唱藏语歌边跳?

  蒲巴甲:我唱一首《上海姑娘》,也是藏歌,之后再跳舞。

  蒲巴甲演唱。

  吴建飞:原来藏语的小伙子喜欢的是上海的姑娘。

  主持人:蒲巴甲有没有喜欢上海的姑娘?

  蒲巴甲:我爱所有甲壳虫中的姑娘,上海的姑娘非常的美丽。

  蒲巴甲边唱边舞。

  主持人:请蒲巴甲示范,让吴建飞和宋晓波一起学一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