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 聊自我的成长与梦想(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6:29 新浪娱乐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聊自我的成长与梦想(3)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聊自我的成长与梦想(3)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聊自我的成长与梦想(3)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聊自我的成长与梦想(3)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聊自我的成长与梦想(3)
吴建飞一对镜头就很拘谨 吴建飞最喜欢木瓜排骨汤 宋晓波没有想过冠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建飞、宋晓波跟蒲巴甲学跳藏舞。

  主持人:接下来的问题是要给吴建飞的,很多人到目前为止,都说你长得像金城武,你自己觉得呢?你喜欢金城武吗?如果不是,你最喜欢谁?

    吴建飞喜欢金城武

  吴建飞:喜欢,因为他是一个很好的艺人,国际巨星,我觉得有人说我像他是很荣幸的事,可以和国际巨星搭上边。

  主持人:最喜欢他的什么作品?

  吴建飞:像《向左走向右走》、《重庆森林》。

  主持人:小波很喜欢拍大头贴,请小波教大家几个拍大头贴很镜的动作。如果你们三位一起要拍大头贴会怎么拍?

  蒲巴甲、吴建飞、宋晓波表演拍大头贴。

  主持人:请小波再教几个动作,另外两位学一学。

  小波教大家动作。

  蒲巴甲做照大头贴的动作。

  主持人:吴建飞呢?

  吴建飞:我平时不拍大头贴的。但是有很多的萧姑娘说1-5都可以做动作的。

  蒲巴甲:那个是台州的动作。

  主持人:网友对你们跳舞已经有反应了,小波跳得比蒲巴甲还要好。

  吴建飞:我同意,是老师不够专业。

  宋晓波:谢谢大家支持我。

  主持人:网友都非常想知道,三位的恋爱经历,可以和大家谈谈吗?

    吴建飞:我们三个到现在都还没有恋爱过

  吴建飞:我们三个到现在都还没有恋爱过。其实初中的时候是很懵懂的,就是感觉喜欢这个女孩子,想多看她一眼。

  主持人:蒲巴甲呢?

  蒲巴甲:我没有。

  吴建飞:他拍的王子电影中,有很多话题我想说。

  蒲巴甲:以前在老家的时候,在老家的时候一起走都不敢和女孩子牵手,我没有谈过朋友,只是和大家一起出去玩,吃饭,在上海学习压力很大,没有时间学这些。那次电影中也不算,有一些拥抱的镜头。

  吴建飞:里面有一个非常亲密的动作,我想问一下蒲巴甲,那个是不是替身?还是你自己?我不相信是替身。

  蒲巴甲:不是替身。

  吴建飞:大家都知道,上次站在风云对决台的时候,有一个背景放了一段,我也是当时看到的。

  蒲巴甲:当时听导演说第二天要拍那个戏我很害怕,对那个女孩是提前半个月说了,她一直都哭,我也不好意思,但是不至于哭,心里非常害怕,想“怎么办”?导演提前说了就觉得非常的尴尬,之后还好我们没有很多的戏,不然就没办法拍了,那出戏是最后一出。

  主持人:拍完之后那个女孩还哭吗?

  蒲巴甲:没有哭,而且我们是一个学校的同班同学。

  吴建飞:看了之后你有什么感觉?

  蒲巴甲:我就是在舞台上看了那么一段,她还没有看过。

  主持人:看来吴建飞满意了,记下来的问题要请小波回答了。

  宋晓波:过去有这样的经历,现在没有,这个已经介绍过了。过去是一个隔壁学校的女孩,我去一个书店买书,忘记带钱,那个女孩看到了就主动帮小波付钱,当时我很激动,我们交换了联系方式,我准备把钱还给他,之后我们就经常联系,我教了她手语,慢慢我们成了恋爱关系。之后我的学业比较忙,她喜欢玩,我没有时间陪她,之后感情慢慢的淡化了,最后变成普通的朋友。

  吴建飞:像电视情节似的。

  主持人:小波和这个女孩交往的时候会教一些什么手语?

  宋晓波:“你好,很开心见到你。”这个是经常交流的手语。

  主持人:你很漂亮怎么说?

  宋晓波做手语“你很漂亮”,蒲巴甲、吴建飞跟着做手语。

  主持人:小波经常教女孩子说的是这两句话,另外两位有不同的看法,还有什么?

  吴建飞:肯定还有一句“我很想你”。

  主持人:请小波学一下。

  小波做手语“我很想你。”

  主持人:网友说突然发现蒲巴甲很

幽默,你的幽默感是通过好男儿比赛培养出来的吗?要好好保持啊。

  蒲巴甲:以前在

九寨沟的时候没有时间多说,现在和他们在一起时间长了,就慢慢放开了。

  主持人:吴建飞也没有以前拘谨了,也是好男儿比赛形成的吗?

  吴建飞:我在台下很活泼,一对上镜头就很拘谨了。

  蒲巴甲:是的,现在其他的选手走了,像我们现在出去玩,我和吴建飞现在都很喜欢玩,开玩笑,对小波是比较尊敬的,我们现在真的关系很好。

  主持人:时间过得非常快,今天的聊天要告一段落,请三位用手语说一下“加油!好男儿”。

  蒲巴甲、吴建飞、宋晓波手语:“加油!好男儿”。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