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翔宣传上海坦言很累 扮鬼脸瞪眼“提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9:29 中国新闻网
刘翔宣传上海坦言很累扮鬼脸瞪眼“提神”(图)
会上的刘翔疲态尽现兼目瞪口呆

刘翔宣传上海坦言很累扮鬼脸瞪眼“提神”(图)
站在女司仪身旁的栏王活泼依然,动作多多。(太阳报图)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栏王刘翔前(19)日清晨,与一大班小朋友精神抖擞地拍摄“上海城市形象”宣传短片,期间他们更打成一片。拍摄一整天令铁人身心俱疲,刘翔当晚随即出席开拍仪式发布会,与教练孙海平及上海领导层举行鸣枪仪式,他说:“今早六点到现在没有休息,好累、好辛苦!”

  专业的刘翔于会上经常做鬼脸“提神”,又大讲笑话,风趣

幽默。贵为短片第二任代言人的刘翔自谦说:“我的速度不特别快,跟上海发展追不上。”适逢首任代言人是其好兄弟兼篮球巨星姚明,他说:“我和姚大哥是好朋友,希望大家一起进步。”

  身为

上海人的刘翔,原来上海很多地方他未到过:“我想吃地道的上海菜,像小笼包、糖糕和老虎脚爪。”谈及2008年奥运,刘翔说:“希望到时全中国人也支持我,现在最重要是保持状态,不可有差错,要珍惜青春和每一场赛事。”问到唱得两嘴的刘翔会否献唱奥运主题曲?他说:“唱歌是业余爱好,做运动员也有压力,唱歌是最好的纾压方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