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圈内人爆黄圣依星辉决裂内幕 片酬不到两千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7:40 钱江晚报

  新浪娱乐讯 黄圣依与星辉公司的官司迟迟没有结果,但两者的口水仗却不断见诸报端。最近,因星辉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功夫状元》在上海播出,而黄圣依缺席宣传活动,从而引出星辉公司要在香港申请她演的电视禁播的消息。

  黄圣依方面随后回击说,关于禁播之事是星辉公司的炒作伎俩,纯属无稽之谈。同时黄圣依的经纪人又曝星辉公司压榨黄圣依的酬金。昨日记者从圈内知情人士处获悉,当初
黄圣依出演《功夫状元》一集的片酬不到2000元,这也是黄圣依与星辉公司翻脸的导火线之一。

  之前有报道称黄圣依及其公司原本不愿意在《功夫状元》播出时谈论这件事,但星辉公司有关人员在上海发表的言辞让他们十分气愤,于是不得不澄清事情,黄圣依拍摄《功夫状元》一剧时,片酬被莫名其妙“缩水”十几倍,星辉公司玩左右手的伎俩,代黄圣依签约《功夫状元》的甲方乙方全是星辉公司自己的人,但《功夫状元》中黄圣依的酬金数额,黄圣依的经纪人拒绝透露。

  但昨日记者从圈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处获悉,黄圣依在横店拍了快4个月的《功夫状元》,一集的片酬却不到2000元。据悉这样的片酬就是在普通演员圈中,也算是非常廉价了。据了解,每集不到2000元的片酬比黄圣依签约星辉公司前,其学生时代所拍的《红苹果乐园》还低很多。黄圣依在拍《功夫状元》前,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的片酬就已达数万元。据这位知情人士分析,究其原因是《功夫状元》本来就是星辉公司自己出品的电视剧,但给黄圣依每集不到2000元,这也低得太离谱了。另外他透露,黄圣依片酬大幅缩水是双方最终决裂的原因之一,星辉公司不主动为艺人安排工作也是诸多原因之一。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功夫状元》的监制及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的助手田启文(田启文博客,田启文新闻,田启文说吧),他否认了黄圣依拍摄该剧时一集片酬不到2000元的说法。记者问田启文日前“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之说,是否说明当时星辉公司给黄圣依的片酬在2000元左右呢?田启文说当初黄圣依是自愿签的合同,并表示演员没成名前的片酬和成名后的片酬当然不一样,没有可比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