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红苹果乐园》故事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5日11:5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演员名单:

  盛超饰--可豪

  馨子饰--萧睛

  张继饰--天野

  顾成饰--先勇

  曲鑫饰--子衡

  金磊饰--咚咚

  黄圣衣饰--玲达

  冰优饰--小优

  冰艺饰--小艺

  浦燕莉饰--嘉瑜

  剧情简介:

  一个充满神秘色彩、令人向往的红苹果之家,它是由范姜太太和他先生打造的梦想乐园,但自从范姜先生神秘失踪后,红苹果之家便笼罩在一股神秘气氛当中,除了“爱情魔咒”及“阁楼禁地”之外,不收女生的规定也是让人匪夷所思。

  红苹果之家住了五个阳光男孩,对音乐狂热爱的天野,充满运动细胞的可豪、理财幽默大师子衡、异性缘特佳的先勇和气质男孩咚咚,他们都是牛耳学院的优质生,个性十足。一天,漂亮宝贝萧晴误打误撞住进红苹果之家,从此发生一系列的趣事。

  同一屋檐下,青春年少,不打不相识。五个大男生为赶走萧晴屡出奇招,但萧晴不服输的性格,跟他们斗智斗勇,终于以柔克刚,让人大跌眼镜!而友情爱情,也不知不觉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然而生活永远超出想象,成长的烦恼扑面而来。在一连串的谋职受骗、篮球比赛和参加“风采之星”等事件中,几个好朋友患难与共,学会真实勇敢地面对自己和他人。

  离开了纯净的象牙塔,社会现实就像一场龙卷风,席卷了红苹果之家的每一个人。阿凯是萧晴干妈的儿子,对萧晴纠缠已久,为得到她费尽心机。咚咚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开刀成功几率很低且费用高昂。萧晴等人终于找到范先生的下落,但他却去世了。为了给咚咚治病,范姜太太不得不拍卖红苹果之家。最后红苹果之家是否能安然无恙,咚咚能平安度过手术吗,萧晴跟可豪是否还有缘份?

  高潮迭起的精彩剧情撞击着每颗年轻的心,青春是这样美好,成长是如此艰辛,当他们携手起来,微笑面对的时候,苹果树便开出了最艳丽的花朵……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