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肖荣生谈红楼梦中人:超女和好男的综合海外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51 新浪娱乐
肖荣生谈红楼梦中人:超女和好男的综合海外化

肖荣生(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年前,一部电视剧《红楼梦》,曾让多少人魂牵梦绕;20年后,四大巨头携手,布列“红楼”阵容,全球华人总动员,海选红楼梦中人。

  BTV提举空前投资,聚合两岸三地制作精英望倾力打造50集的红楼巨作。为了重拍红楼海选演员,电视台昨天举行的一场波及整个华人世界的大型选秀活动,我和我的很多好久没见过面的同事都以嘉宾身份在大会堂的启动仪式上相遇了。

  据介绍,这将是一部中国迄今为止投资最大的电视剧,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出任总制片人,《雍正王朝》、《乔家大院》导演胡玫出任总导演,此外,还拟请旅美华人音乐家谭盾为电视剧谱曲,而出任总摄像师一职的是国内顶级摄影师池小宁。就像宣称的那样,这样的阵容用于电视剧是“史无前例”的。

  最重要的一点,这将一场由全球华人共同参与的大型选秀活动。主办方介绍说此次新版《红楼梦》的主要演员将从全球华人中进行海选, “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不仅为新版电视连续剧《红楼梦》选出贾宝玉、林黛玉、薛宝钗等重要演员,还将选出总计百人的演员阵容。可以想到,在超女和好男儿(blog)即将结“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将在全球华人中掀起一次多么大的热潮。我辈错过红楼的人,都很羡慕当今的超女好男,希望他们可以通过这次海选展现自己的实力,也将红楼梦这样的中华精粹从华人世界推向更广阔的海外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