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邓超戏里戏外难以割舍的新欢旧爱:许晴和孙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19 新浪娱乐
邓超戏里戏外难以割舍的新欢旧爱:许晴和孙俪

邓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谈及绯闻女友孙俪,虽然邓超(blog)仍一如既往地矢口否认与孙俪正在谈恋爱,但是他却笑言:“希望能像大家说的那样,我会努力!”此前,邓超一直承认孙俪是合作过的女演员中最有感觉的一个,谈到原因,邓超只称“戏好,我很佩服。”

  早在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时,邓超与孙俪就传出了因戏成恋的绯闻。大家都说两人在戏里假戏真做,并被称为“金童玉女”。对于这段“恋情”,邓超一直没有承认,“
拍戏时,我肯定真的爱上了她,但拍完我就抽身出来了,要不然我不是跟很多人结婚了?我把孙俪当成‘哥儿们’,她也把我当成了‘哥儿们’,就是这样的。”面对媒体时邓超这样解释,表现出很平静的样子。

  但不论怎样,自从《幸福像花儿一样》热播后,着实让邓超人气大涨!现在邓超接拍了电视剧版《甜蜜蜜》,开始了继《幸福像花儿一样》后与高希希导演的二度合作。这次剧中的女主角不再是孙俪,换作了许晴。据说,两人在剧中将展开一段悠长的姐弟恋,十几年的情感转折却不失甜蜜。

  说到新搭档许晴,邓超话语里也充满赞许,对合作充满了期待“虽然没有合作过,但是许晴的作品我很早就看过,并且印象深刻,包括她近段时间热播的一些电视剧,像《沙家浜》《靠近你 温暖我》、《清宫风云》等,都是人物性格很鲜明的形象。听跟她合作过的朋友说,她也是那种对待戏很认真很努力的人,再加上她十多年丰富的表演经验,一定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不知道,许晴、邓超这对新搭档在新剧《甜蜜蜜》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会演绎出怎样的甜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