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挑战蝙蝠侠 三强凌晨齐“跳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43 新闻晨报
“好男”挑战蝙蝠侠三强凌晨齐“跳楼”(组图)

“好男”挑战蝙蝠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男”挑战蝙蝠侠三强凌晨齐“跳楼”(组图)
高空速降

“好男”挑战蝙蝠侠三强凌晨齐“跳楼”(组图)
高空速降

  昨天凌晨5:30左右,“加油!好男儿(blog)”的三强选手蒲巴甲(blog)吴建飞(blog)、宋晓波(blog)三人在威海路上视大厦33层停机坪上,冲着地面一跃而下,完成了“好男”收官阶段的一场重头戏———高空速降的拍摄。三位从未玩过极限运动的选手在专业教练指导下,从恐惧到享受刺激,有惊无险完成了拍摄。

  昨天凌晨,天刚刚放亮,上视大厦顶层停机坪出现了三个身批斗篷的黑衣人,他们
就是上周末“加油!好男儿”刚刚决出的全国三强:蒲巴甲、吴建飞、宋晓波,他们昨日要完成的任务是,从33层高的楼上完成速降。为了保障他们的安全,节目组还特地请来了一名资深登山爱好者,指导这三个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极限运动的“好男”。据现场导演介绍,三强此举是为了拍摄一组高空速降的VCR,意在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呈现好男儿的勇敢特质,“作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勇气和胆量不可或缺”。

  看到指导老师在百米高空完成一系列麻利动作,三位“好男”不禁都露出钦佩的表情,而作为“好男”的典范,虽然三人心中都有些怕,但仍然咬紧牙关,最终将脚迈出了楼顶的边缘。3个大男孩虽然嘴巴里颇有条理地念叨着刚学的步骤,手上的动作却不怎么利索,表情也有些凝重。10分钟后,“好男儿”已全副武装,可他们还再三跟老师确认自己的安全措施和动作。大概是怕老师觉得自己烦,吴建飞自我解嘲道:“安全第一,勇气第二,耍酷不需要了。”

  整个速降持续了10分钟左右,十分顺利。看到他们安全着陆,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长舒了一口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