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证实女儿赴美做手术专题 >正文

李亚鹏经纪人曝料:怀李嫣四月时就知道是兔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5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从5月30日某论坛爆出小菲女唇裂,到8月12日李亚鹏正式通过博客证实女儿已赴美做唇裂修补手术,整整3个月中,“小菲女唇裂事件”几乎成为娱乐圈最为关注的新闻。近日该事件的知情人,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做客李静主持的《娱乐麻辣烫》节目,首度透露了“唇裂事件”许多不为人知的内幕。

  □回忆

  孩子出生时

  ———手术后王菲被护士先送出来,按照妇产科惯例,如果你看到了母亲,还没有看到孩子,那孩子肯定有问题。当时我就问:孩子呢?根本没有人回答我问题。

  李静:关于王菲李亚鹏女儿的唇裂事件,目前已经成为各大媒体的焦点,马葭你是李亚鹏的经纪人,你什么时候知道的?马葭:其实我知道孩子有问题,是在孩子出生那天。

  李静:当天知道的?

  马葭:对。那天是周末,我记得特别清楚,我收到一个香港记者给我的短信说:王菲都进了手术室了,你怎么还没在

医院出现。我就去了医院,到医院以后我跟亚鹏聊了一会儿,当时亚鹏跟我说,“是临时决定的要做剖腹产,所以根本就没来得及通知,就没打电话给我!”又跟亚鹏聊了一会儿,我就看见护士先把王菲送出来了,当时我的心已经吊在嗓子眼了。因为我是妇产科出身,妇产科的惯例是如果母子平安,都是先看到孩子才看到母亲。如果你看到了母亲,还没有看到孩子,那么孩子肯定有问题。当时我就问:孩子呢?根本没有人回答我问题,心里就觉得挺别扭,后来亚鹏说:她挺辛苦的,让她休息吧!

  孩子出生后———

  ———我群发了王菲生产的消息后,收到了很多回复短信,其中有一个女记者发了一条短信给我:“听说孩子是唇裂,你有个准备。”

  李静:你没敢继续问?

  马葭:我当时就说你们休息吧,能给媒体发消息的时候,你就告诉我一声!后来我就走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踏入过病房,也没去过他家。那天下午4点多吧,亚鹏给我打电话说,你跟媒体发消息吧!然后我就用手机群发,给经常往来的媒体发了短信,内容是:“剖腹产,一个女婴八斤,母女平安。”消息发出后,在5分钟的时间内,我收到很多短信,有的写收到,有的说谢谢,可是却有一个女记者发了一条短信给我:“听说孩子是唇裂,你有个准备。”

  李静:是香港记者吗?

  马葭:内地的女记者,其实我心里特别感激她,就是她告诉我的时候说:“我不会炒这个新闻,我也不会发这个稿”,但是她又对我说:“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李静:最后她没发这个消息!

  马葭:她没发!而且在后来的炒作特别热闹的过程中,有很多记者告诉我,他们很早就知道了这件事儿!

  □内幕

  博客是亚鹏手写王菲敲的

  ———在孩子4个月时,他们就知道孩子是唇裂,但他们就是能有勇气把孩子生下来。

  李静:有人说李亚鹏有必要发表这个博客吗?

  马葭:其实大家对李亚鹏的印象是媒体塑造的,不是真的李亚鹏。李亚鹏跟王菲真的是我的好朋友,我真的觉得,就看李亚鹏的那个《感谢》,他说谢谢我。我觉得我有他们这两个朋友,真的是我的骄傲。就是在王菲怀孕4个多月的时候,他们已经知道这个孩子是唇裂了,就是能有这种勇气,要把孩子生下来,我觉得就已经是非常非常伟大的了,我曾经问过我自己,如果是我,我行不行。

  李静:那么这时候就不要了?

  马葭:对,真的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承受,我能不能面对,孩子能不能承受,这些都是要靠你推断,但是你没有办法给你自己一个正确的答案。但是李亚鹏和王菲,他们做到了,他们在孩子4个多月的时候,就知道孩子是唇裂,他们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用亚鹏的话说‘我们是空前的团结’。亚鹏是打字特别慢,他每次都是手写博客传真给我,他那天写了《感谢》,就要出门,王菲问他,说你去哪儿?他说我给马葭发传真啊,然后王菲说:“不用,我给你打。”亚鹏手写的,王菲一个字一个字打到电脑上,然后发到我的邮箱里(说到这,马葭眼睛湿润)。

  孩子必须在出生6周内治疗

  ———亚鹏之所以没有提前透露真相,是因为他必须尽快把孩子带到美国,如果他早说了,相信会有上千家的媒体,堵在各个地方。

  李静:有些人怀疑李亚鹏和王菲拿自己孩子炒作?

  马葭:说这种话的人,如果有一天做了父亲、母亲,你再来想想你今天说的这句话,是不是人话。还有人说,李亚鹏、王菲你们是藏不住了,因为狗仔会随时追到你们,所以你们迫不得已要把这个真相公布于众,我觉得这事儿我今天一定要说。

  因为知道孩子是唇裂,他们当时问大夫有什么办法弥补这个孩子的缺陷,大夫说:国内是单纯的缝合,孩子嘴还会凸起来,她的饮食,还有她的语言等都会有障碍!最好的方式是新生儿出生后四到六周之内做一种矫正术,就是用物理和化学的刺激,让嘴唇长出新生的肌肉,让她的那个缝隙变小,然后再缝合。亚鹏他们之所以那时候没说,是因为他必须在孩子出生6个星期之内,把孩子带到美国,如果他早说了,相信应该会有上千家的媒体,堵在各个地方,他们去不了美国了。

  亚鹏博客上写得很清楚了,他们一直隐瞒不是面对不了,而是因为没有办法,都是为了让孩子得到最好的治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