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李亚鹏嫣然天使基金启动专题 >正文

南京晨报:李亚鹏刮起完美父亲风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09 南京晨报

  李亚鹏一直很背运,虽然金庸剧给他带来了名和利,却也带来了无数的非议,而这些非议都不是建立在理性的基础上,是建立在粗鲁和谩骂的基础上。再接着,就是冒天下之大不韪娶了王菲,王菲是精灵,王菲是天鹅,岂是凡人可以染指的?所以,李亚鹏几乎可以说是永世不得翻身。

  但上帝给了他一个机会,他抓住了,当媒体开始在头条猜测他女儿的生理缺陷时,
他们夫妻以沉默应对,然后,突然有一天,大家一觉醒来,李亚鹏在博客上写的一篇文章,成为各大娱乐的头条,点击率上百万。李亚鹏承认了爱女的现实,并以宽恕对待伤害过他们的“友人”和媒体,同时决定筹建一个基金会,以帮助国内像他女儿一样的患者。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点石成金的魔力,那么现在这个魔法师就叫李亚鹏。

  李亚鹏至此,吐尽心中抑郁之气,像闭关几年的侠客,一飞冲天。

  如他所说,唇裂婴儿是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神,那么这个“神”所显示的第一件神迹就是让李亚鹏以完美父亲的形象复活,可以肯定,没有人再会非议他跟王菲的结合,他终于熬成了王菲的“正室”。

  李亚鹏之前不惹人爱,基本上跟他的处世手段没有任何关系,只是他追求了一个大家认为根本不可追求的女人,所以他就会受到磨难。其实李亚鹏性格真是很不错的,面对各路英雄的口诛笔伐,他也没有还一句言。这一次,他也是选择以退为进,时机成熟时在博客上发表一篇淡淡的

散文,以太极之力破了外界的刚猛武功,把一个父亲的难过与欣慰发挥到毫巅,算得上最佳的危机公关教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