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范冰冰张柏芝章子怡 标准美女解开密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0:15 新浪娱乐
张曼玉范冰冰张柏芝章子怡标准美女解开密码

张曼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曼玉范冰冰张柏芝章子怡标准美女解开密码
范冰冰

张曼玉范冰冰张柏芝章子怡标准美女解开密码
张柏芝

张曼玉范冰冰张柏芝章子怡标准美女解开密码
章子怡

  张曼玉范冰冰(blog)刘亦菲章子怡是观众公认的美人。其中,张曼玉的嘴,范冰冰的眼 , 张柏芝的眉, 章子怡的脸又成为美女标准相的参照,这样的美丽“零件”组合在一起,将解开标准美女的密码。

  张曼玉的嘴

  她的相貌不算出众,但微敛的双唇与淡淡的笑靥足以将人迷醉。圆圆的脸蛋,水汪汪的大眼,刚出道的她如同精灵般透着灵气。后来,沧桑蜕变成美丽,她的那份气定神闲,那份优雅知性令人惊诧不已,因为,她的眼神中透出的懒散与妖娆,已化作一股清远的香。

  范冰冰的眼

  西湖水含烟似的大眼睛,花瓣一样娇嫩的嘴唇,范冰冰仿佛是画中走出来的古典女子。标准的瓜子脸、水嫩的肌肤、杏仁型的大眼睛、挺秀的鼻子,还有眉宇间透出的妩媚,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范冰冰是属于那种难得一见的美女。她的眼中带着一种撩人心魄的神采,忽远忽近犹如狐媚般游离的气息,让人琢磨不定又难以释怀。

  见惯了写美女眼睛如何美丽的修辞,总让人感觉,那是以范冰冰的“会说话的眼睛”为参照的。

  张柏芝的眉

  刚出道时她的脸如同是玉雕琢的。小巧的脸庞、剔透的肤质、含情的眼、精致的鼻子、甜美的酒窝、娇艳欲滴的嘴,近乎完美地融合在她精致的脸上。她在《星语星愿》中扮演的小护士,眼中总是透出淡淡哀伤,如同暗暗叹息的百合花,使人不禁心生怜惜。

  在娱乐圈打磨多年的她多了一份如同

钻石一般光芒四射的侵略之美。她笑了,香艳侵骨,她哭了,却如多年前一般,流下晶莹纯真的泪珠。

  章子怡的脸

  她的脸型像极了跟老谋子一起出名的那个国际女星,她的脸,是天然适合拍电影的。

  她清秀、聪慧,乌黑的直发、宽阔的额头、清爽的面容、灵活的杏眼,永远保持蜜桃般水嫩的嘴唇,还有那永远如天真的孩童般的笑容让人如饮甘澧。她时而我见犹怜地纯情无辜,时而烈火灼人地风情万种,仿佛是天使与魔鬼的混合体。 韩熙静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