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曹颖出书出专辑又出镜 其实内心还想回央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35 华商晨报
曹颖出书出专辑又出镜其实内心还想回央视(图)

曹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北京电(特派实习记者 王舒)第六届金鹰节将于10月27日~29日在长沙举行,昨日的发布会上,主持人曹颖对记者坦言,依然感谢曾经培养过自己的央视。

  “超女”亮相开幕式

  作为全国惟一以观众投票为主评选方式产生的电视艺术综合大奖,金鹰节已经成功
举办了五届。本届金鹰节对以往历年中比较经典的主题活动环节都做了保留,并在参加活动的明星阵容上有所加强。

  据悉,今年的金鹰节开幕式将会邀请刘翔周迅张柏芝、瑞奇·马丁等国内外大腕参加,而众多“超女”作为湖南台自办选秀节目的胜出者,也会在开幕式和后面的明星演唱会上表演。作为金鹰节的“招牌菜”,今年的明星演唱会特意邀请了梁朝伟李宗盛Rain等重量级男嘉宾与2006年的“超女”五大唱区的前三甲一起同台表演,这也将是国内首场全景式真人秀的明星演唱会。而作为“重头戏”的颁奖典礼则会邀请到索菲亚·罗兰、刘德华张艾嘉等顶级明星担任颁奖嘉宾,颁发包括“最受观众欢迎的电视剧男女演员(各1名)”在内的奖项。

  曹颖有个“立体”10月

  因为忙于“超女”活动,汪涵李湘等湖南“名嘴”昨日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整个发布会由曹颖和湖南卫视的男主播魏哲浩主持。金鹰节主办方透露,今年的金鹰节还将由曹颖来主持,男主持则让何炅与她搭档。曹颖此前曾经连续三年担任金鹰节的主持人,并获得过金鹰奖。她表示,能再次主持这个活动依然很开心。

  漂亮的曹颖还保守地透露,今年10月对自己来说堪称“立体式全方位”的月份。不但要推出集化妆、美容、写真、博客等诸多时尚元素于一身的新书,而且还将频频亮相各大主持节目。说起湖南卫视对自己的重视,曹颖依然毫不避讳地表示“没有央视就没有我的今天”,她还激动地说:“今后如果央视有需要我的地方,我还是会飞奔过去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