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曾黎将赴长春电影节任嘉宾 透露要给观众留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48 新浪娱乐
曾黎将赴长春电影节任嘉宾透露要给观众留惊喜

曾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目前曾黎杨幂李冰冰等人主演的《聊斋》系列剧正在热播,而自从今年携电影《理发师》亮相上海电影节后,美女曾黎的人气指数不断飙升,不仅是“千万票房女星”,还成为电视剧收视保证,时尚活动的“娇点”,越来越受到业界的关注。

  日前,曾黎接到第八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出任此次电影节嘉宾。为展示自己独特的风采,曾黎此次的礼服仍由曾合作过两次的著名服装设计师王培沂设计,礼服
的具体样式及设计理念,目前都不方便透露,因为曾黎要给观众一个惊喜。

  据悉,曾黎将于明天(8月25日)飞往长春。

  本次长春电影节目前确定的演艺界明星还包括:唐季礼陈木胜毛舜筠王思懿、汤镇宗、汤镇业、苏有朋吴奇隆伊能静房祖名田海蓉、李前宽、张瑜金巧巧李琳黄海冰、曾黎、张震、秦沛、任泉、王维德、肖桂云、陶玉玲、卢奇、马翎、李成儒、张光北、陈炜、石兰、娟子、廖学秋、廖京生、韩磊等百余位电影界知名人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