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琳贡献美丽心经 要向妮可-基德曼看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7:51 新浪娱乐
何琳贡献美丽心经要向妮可-基德曼看齐(附图)

何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艾美影后”何琳在圈中常被昵称为“何艾美”,每次有人这样称呼,她便调皮一笑地回:“是啊,我的确挺爱美的。”

  近日,何琳受国际知名品牌CHANEL的邀请,作为大中华区惟一嘉宾赴香港参加了该品牌的新品时装秀。虽然密集的时间表几乎将人压得喘不过气,但何琳依旧很兴奋,对于这个“艾(爱)美女人”来说,似乎没有什么比欣赏Model们在T台上演绎CHANEL更赏心悦目的事
了,她甚至开始畅想:“我一定要买一条全露背晚装,然后一条长长的钻石项链吊在后面,就像当年妮可·基德曼代言CHANEL N’5香水的广告那样,那一转身的性感实在太迷人了。”

  对于“美丽心经”,何琳自有一套秘诀,比方说多睡觉,多敷面膜,再比方说健身。“化妆在一定程度上能改变人的面貌,但如果你习惯了在镜子中上过妆的脸,一旦

卸妆后看到自己还是一脸蜡黄,感觉有些惨,化妆是治标不治本的,所以我选择健身。每次锻炼完,全身都有一种释放的感觉,能感觉到自己完全放松下来,这也是缓解压力的一个很好的方式。”

  何琳同时表示,外表的靓丽固然重要,但“漂亮女人一定不是靠化妆品和名牌衣着堆砌出来的,其实,女人内在的气质和风度才更重要,尤其像CHANEL这种国际知名的大品牌,一定要有内在美才配得上它的STYLE。”

  何琳强调,美丽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美丽女人”不是徒有其表的漂亮“花瓶“,而应该是“充满独特韵味的艺术品”,平日里,除了正常的

护肤、调理,心态和心理的健康也显得至关重要,否则“花再多的钱去美容、健身都于事无补”,内在的健康能让人产生一种由内而外的美丽,这种美丽也许不是看上去有多漂亮,而是让整个人的精神面貌都有很大改观,“也许就是我们常说的气质。”何琳说,气质是一个女人自信和能力的体现,也是一个女人身上最独特的魅力所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