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8月25日]“王位战”一触即发 蒲巴甲霸气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9:23 新浪娱乐

  离好男儿(blog)总决赛只剩十几个小时了,作为最后的三强选手,吴建飞(blog)蒲巴甲(blog),宋晓波(blog)正处于紧张的彩排当中,现场气氛令人窒息,王位争夺战达到白热化。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他们的彩排现场—东视剧场,见证了好男儿决战前的最后一幕。三位好男儿都卯足了劲加紧训练,力争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全国观众,甚至连吃饭的时间也
被压缩到半个小时之内,但记者感觉认真归认真,他们心态都显得很平静,跟他们私下聊天时都表示冠军是谁都能接受,但发誓会全力以赴。

  蒲巴甲在训练中显得十分兴奋,由于曾经在一部电影中饰演王子,也是被认为是最有“王者之相”的选手。由于好男儿最后一场是以“秀”为主,大气而又奔放的蒲巴甲无论是在表演美仑美幻的“油画秀”,还是斗智斗勇的“角斗秀”,抑或火辣时尚的“音乐秀”,或者华丽优雅的“宫庭秀”,都表现的十分老到,一首《青藏高原》更是震撼了全场。连现场的导演也忍不住赞赏蒲巴甲“拎得清”,甚至开起了玩笑说“蒲巴甲如果你没获得冠军会不会很伤心”?现场一片大笑。

  吴建飞实力也不容小觑,虽然野性的角斗秀可能没有康巴汉子来得神气,但在“油画秀”和“宫庭秀”却是舍我其谁,他表现的十分有感觉,不仅舞步优雅,显得仪态万千,连神情也尽显“贵公子”做派,工作人员窃窃私语:吴建飞‘味道足’,甚至有点‘骚’。

  当然宋晓波的实力从来就没有人怀疑过,他的努力和刻苦大家也是大家最推崇的,在彩排现场,他的舞蹈动作干净利索,在所有比赛环节都显得信心十足。当然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短信对决中从来还没有失败过,所以最后的冠军鹿死谁手,实难预料。

  另外,好男儿十五强中的其他选手也齐聚排练现场,他们在周六的决战中都将亮相,所以有他们的参与,现场一片热闹,欢声笑语一直不断。这也乐坏了现场的粉丝。不知道通过什么办法,排练现场涌进了数百人,尽管在主办方的严格控制之下不能离开观众席,但很多选手还是在排练间隙走到他们中间为他们签名,引爆现场阵阵尖叫。相信比赛当晚的粉丝大战也会十分惨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