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总决赛落幕 蒲巴甲最崇拜刘德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0: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加油!好男儿(blog)》三进一终极王位赛昨天拉开序幕。来自四川的藏族选手蒲巴甲(blog)虽然在第一轮就因为短信票数过低而险些被淘汰,但经过三轮才艺表演后,最终凭借短信票数和个人魅力,一举摘得“好男儿年度总冠军”的桂冠,宋晓波(blog)吴建飞(blog)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蒲巴甲:最崇拜刘德华

  在《加油!好男儿》24小时不间断直播后,三甲选手接受了媒体的群访。虽然蒲巴甲脸上带有一些疲倦,但异常的兴奋仍旧让他保持着标志性的笑容。“我当时特别激动,真的没有想到,我觉得我们34强没有哪一个成功、哪一个失败我觉得可以在这里锻炼自己,收获了很多,我觉得有了好男儿这个平台,我们现在只是一个起点而不是终点,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蒲巴甲激动的表示。

  蒲巴甲最初的梦想是做一名猎手,“就像我父亲那样,他一直是我的偶像。”但命运永远不可能计划出来,蒲巴甲能走进娱乐圈不能说是个偶然,因为他确实得到了全国观众以及评委们的认可。对于自己今后的发展,蒲巴甲并没有太明确的计划,主要还是以学习为主,“我最崇拜的明星就是刘德华,他的那种精神一直很吸引我,我今后也会多多想他学习。”

  宋晓波:要做聋哑主持人

  宋晓波最终以微弱的短信票数拿到了亚军,但他本人确觉得这已经是自己最好的成绩了,“我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我今后会更加努力的去学习,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宋晓波在“好男儿”的舞台上展示了一个身残志坚的男人形象,可以说与“好男儿”的宗旨非常契合,但是,外界的质疑声却屡见不止,“我很感谢这个舞台给我的机会,我希望大家能多给残疾人一些机会,我也会继续努力。”宋晓波表示自己今后最想尝试的就是做一名聋哑主持人,“台湾就有一个著名的聋哑主持人,我就很喜欢他,不久前还和他见面了,以后我会往这方面发展。”

  吴建飞:不开心还会退出

  在

总决赛之间,冠军呼声最高的就是吴建飞,而在很多专业人士眼中,三位选手中吴建飞的综合能力也是最强的,“我能得到季军已经很知足了,这在我吴建飞生命中这只是一个开始。首先要感谢在现场的飞鼠和在电视机前为我投票的朋友,非常感谢你们,有你们的支持才有我吴建飞,所以接下来不管路有多艰难我都会走下去。”

  吴建飞曾向媒体表示自己不适合娱乐圈,有退出的意愿,但走到今天,他发现自己已经开始慢慢适应了,“如果在娱乐圈不开心的话,我仍然会退出的,”吴建飞坦言。王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