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奕5万行头亮相沈阳 渴望逃离“小燕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11 华商晨报
黄奕5万行头亮相沈阳渴望逃离“小燕子”(图)

黄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奕5万行头亮相沈阳渴望逃离“小燕子”(图)
黄奕时尚的丝袜和高跟鞋

  晨报讯 在影视圈好久没动静的“小燕子”黄奕,昨日身着价值五万元的行头亮相沈阳卓展购物中心———一身Gucci装,一双时尚高跟鞋子,一件非常性感的红色外衣,一款精致的皮包。

  记者特意从主办方了解,黄奕的整套行头总价值在5万元左右。除此,黄奕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身在娱乐圈的自己心态平和,而且不会特地为了赚钱去接拍电视剧。

  渴望逃离“小燕子”

  华商晨报:我看你的穿着非常时尚,是今年秋季的流行款吗?

  黄奕:应该是吧,而且红色的颜色我也比较喜欢。

  华商晨报:平时自己会刻意打扮吗?

  黄奕:一般的场合都会有造型师给我们设计服饰,自己在家里的时候或者不工作的时候,才会穿着随便一点。

  华商晨报:好久不见的“小燕子”,最近你“飞”到哪里去了呢?

  黄奕:也是刚刚从片场飞到沈阳来,跟吴奇隆拍的一个新戏叫《忠烈图》。吴奇隆扮演男主角“曹顶”,我演女主角“阿珠”,我们两人在戏中就是合力抗击了沿海倭寇,并且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华商晨报:是不是自己的许多角色都很难跳离“小燕子”的感觉呢?

  黄奕:也不是啊,我演的许多古装的角色我觉得还都不错的,而且我也不希望总是陷入“小燕子”带给大家的固定印象中,只要是自己接演的每一部戏都会非常认真完成,当然最终到底什么效果,只能留给观众去评价了。

  华商晨报:不是说要出第二张新专辑吗?

  黄奕:也在准备啊,我也希望拿出最好的状态来给自己的影迷或者歌迷,到合适的时候,一定会跟大家见面的。

  不会为钱拍戏

  华商晨报:好像最近关于你的消息特别的少,拍戏的动静也少。

  黄奕:可能现在自己也不愿意随便地接戏,希望自己演的戏可以是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不是为了赚更多的钱呀或者其他的原因,我要计划一年拍几部戏,自己更希望生活化一点。

  华商晨报:是对金钱已经看得很淡了吗?

  黄奕:也不能完全这么说,就是自己希望有自己的生活空间,每年都会给自己一个既定的目标,只要通过努力可以实现了就好。

  华商晨报:好像不到一年的沉淀,“小燕子”黄奕已经非常成熟了?

  黄奕:也不能说成熟吧,自己也有不成熟的时候,也有很成熟的时候,总之就是希望自己能够开心的过每一天的生活,不会为娱乐圈的一些东西所困扰。季绍华/文 王海英/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