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张广天暗讽唐笑:音乐剧的门都没找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2:28 新浪娱乐
张广天暗讽唐笑:音乐剧的门都没找到(组图)

张广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广天暗讽唐笑:音乐剧的门都没找到(组图)
张广天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中国作秀第一人,先“疯”导演张广天(blog)来到长沙,据悉是想打造中国首部音乐剧。

  中国首部音乐剧?在场的记者楞住了,中国没有音乐剧吗?张广天认为,“中国是没有音乐剧的,并拿《雪狼湖》举列,他认为不是将几十首歌串在一起就叫音乐剧,所以说中国是没有音乐剧,而且中国也没有及赋感染力的音乐剧演员,记者提出2006年超级女声
(blog)被众多FANS称为“中国未来音乐剧女王”,而且她比赛就是以音乐剧表演杀进2006年超级女声全国10强,唐笑算不算一位有感染力音乐剧演员,张广天的回答让所有人再次楞住“不是学过几年、在学校排过一、二部剧的人都能叫做音乐剧演员的,象这样的人多了,而往往这样的人就是音乐剧门都没有找着,只是在门外徘徊。那如果把她们归类为音乐剧演员,那中国所谓的“音乐剧演员”就成千上万了。

  笔者了解到张导即将打造的中国首部音乐剧将完成两个不可能的任务:一个是在最短的时间内(1个月)完成中国首部音乐剧,一个是12个人都是主角。张广天先前感叹中国没有音乐剧演员,那他这里的12位主角是否有能力完成该部作品呢?且将如何将这即将出演的12人变成中国及赋感染力的演员呢?张广天表示,“没有做过的事情,没有人敢做的事情,那就由他这位捣乱者来完成,他唯一蜕变这12人的法宝是出奇制胜。”

  笔者之后了解到,该音乐剧是《超级女声》创始班底湖南娱乐频道和天娱传媒斥资千万打造,目的是想推翻包括《超级女声》的所有的选秀节目的体制。开创中国电视选秀节目新纪年。据悉,该音乐剧《选秀下的蛋》将于10月6日,在湖南娱乐频道揭开她的神秘面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