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海波做客《中国魅力》 自称欣赏闷骚型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30 新浪娱乐
黄海波做客《中国魅力》自称欣赏闷骚型女孩

黄海波做客《中国魅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青年演员黄海波参加了由新浪女性频道、《中国美容时尚报》、四川卫视《中国美》联合主办的“中国魅力·名人访谈”活动,和网友一起探讨女孩的温婉与野性。

  在聊天开初,主持人给嘉宾一张写有100个词的纸张,让嘉宾选出自己认为喜欢的女人的性格,黄海波一下子选择了“自由”“聪颖”“闷骚”等词,对自己眼中的女孩形容词逐个解释。黄海波说,女孩子最好有灵性的思想,喜欢自由,冰雪聪明,但是要有一点闷骚
,黄海波选择的闷骚这个词一下子让在场的主持人和嘉宾大吃一惊,主持人问你怎么会喜欢闷骚型的呢?

  黄海波笑着说:“我觉得男人吧,都挺贱的。有的时候女孩子太温柔顺从了,反而会觉得这个女孩子好欺负,如果这个女孩冲我大声嚷嚷,那我可能会没辙了。如果她假惺惺地闹一下,我就觉得挺好的。”

  在聊天中,黄海波侃侃而谈对现代女性的看法,包括合作过的演员,自己身边的女性朋友,男人对女人的看法等,不了解的人听来还以为他真是位人性专家呢。有着北京爷们性格的黄海波在现场侃侃而谈,甚至让主持人莫万丹无计可施,直说“你怎么这样呢,你怎么是这样的男人”。

  最后,黄海波在给活动留言的时候,竟然还是写下了“自由”“闷骚”等词,来诠释中国女人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