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于娜入主美国电影《龙之心》 挑战全英文对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5:20 新浪娱乐
于娜入主美国电影《龙之心》挑战全英文对白

于娜与工作人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于娜入主美国电影《龙之心》挑战全英文对白
于娜与工作人员

于娜入主美国电影《龙之心》挑战全英文对白
于娜与工作人员

于娜入主美国电影《龙之心》挑战全英文对白
于娜与工作人员

  于娜凭借处女作《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成功转型,从电视荧频中走进了千家万户。目前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她又被美国制片方和导演相中,主演美国电影《龙之心》。据悉该片已于8月26日在北京顺利开机。

  该剧是一部反映一位外国残疾人不畏艰难登上中国

长城的励志电影。于娜在电影中扮
演了一位聪明、漂亮的女翻译,凭借她的个人魅力,用她独特的方式让一位外国朋友了解并热爱上中国。在8月26日开机以前,于娜就已提早进组,熟悉角色、强化英语。从片场可以看到,于娜和剧中男主角扮演者维克多·委博斯特配合得十分默契。

  虽然此次于娜是首度和美国演员合作,但是拍摄非常顺利。英文功底不错的于娜,自从接拍这部电影以来一直在积极的练习英文。作为剧组唯一的一位中国人,于娜坦言此次电影拍摄中采用全英文对白,对她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不过她也非常开心能有机会与外国演员合作,并在电影中向外国朋友介绍中国文化。

  于娜此次凭借她靓丽的外表和成熟的演技,被曾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电影《拯救大兵瑞恩》的制片方相中,钦点主演电影《龙之心》,开始涉足国际影坛。目前,该片已在北京如火如荼的拍摄中。相信不久大家又能在电影屏幕看到于娜的精彩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