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爱心义拍竟成“拍卖约会权” 好男儿三甲叫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0:27 新闻晨报

  一场慈善捐物的爱心活动,却成了“拍卖约会”。昨天,“好男儿(blog)”三甲联手eBay易趣的一场爱心活动,却因被冠以“拍卖约会”之名而备受争议。采访中,三位主角蒲巴甲(blog)、宋晓波(blog)吴建飞(blog)齐齐喊冤,称只知道是爱心活动,捐出自己的私人物品竞拍,将所得款项捐给西藏的爱心小学,从来没听说过“约会”的事情。

  “爱心约会”引来网友热拍

  8月17日,易趣网贴出一条醒目信息———拍卖“好男儿”三甲的“约会权”,而约会的具体内容则包括:参与宋晓波8月31日全天活动,贴身陪伴宋晓波一整天;参与吴建飞“好男”慈善

演唱会彩排,亲身经历吴建飞演唱会最后总彩排全过程,和吴建飞共进工作餐,直接进入后台和吴建飞聊天、合影、签名留念等,贴身参与其它吴建飞当天要参加的活动。

  这个对“粉丝”来说十分诱人的“拍品”顿时引来网友的热拍,5天里浏览人数与竞拍次数节节上升,最终以蒲巴甲3000元、宋晓波2150元和吴建飞2750元的价格拍出了三人的“约会”。

  “好男儿”喊冤:从未说过拍卖“约会”

  采访中,吴建飞表示,参加这个活动之初就说好是爱心拍卖活动,没想到现在却成了拍卖约会,实在很冤。而蒲巴甲也表示,自己对约会这个说法一无所知,只知道是爱心活动,很愿意跟“粉丝”聚会。

  

东方卫视方面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当时在与易趣接洽的时候也只谈到捐物拍卖,从来没有所谓“约会”的说法,“我们只是说将有3位幸运儿有机会客串1天“好男儿”全国三甲的私人小助理,全程参与他们8月31日全天的活动,包括亲身经历“好男儿”慈善演唱会最后总彩排全过程,和三甲之一共进工作餐,与三甲之一合影、签名留念等。此外,3名幸运儿中还有1人将有机会与“好男儿”全国总冠军蒲巴甲共赴西藏拉萨尼木县帕古乡春蕾小学,全程见证捐赠过程。从来没有提过‘约会’,易趣方面之前也没有跟我们沟通过”。

  易趣:“约会说”是夸张了

  昨天,对于此事引发的非议和“好男儿”的抗议,易趣相关负责人紧急向晨报记者作了说明:所谓的“约会”其实是比较夸张的说法,其实就是“粉丝”近距离接触“好男儿”的机会,内容也仅限于观看演唱会彩排、合影留念等,一起进餐也只是工作餐而已。这些内容易趣网站上都有明示,希望没有引起太大的误解。

  好在事件并未影响拍卖的最终结果,经过5天的限时竞拍,到昨天17:00,爱心义拍活动圆满结束,共筹得9275元善款(网上竞拍价),“好男儿”方面表示,这笔款项将全部捐赠给西藏拉萨尼木县帕古乡春蕾小学。 晨报记者邱俪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