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当年被刺现转“性” 毛宁七夕揽神秘女吃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9:46 新浪娱乐
当年被刺现转“性”毛宁七夕揽神秘女吃冰(图)

毛宁重回星途揽神秘女吃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当年被刺现转“性”毛宁七夕揽神秘女吃冰(图)
毛宁重回星途揽神秘女吃冰

  2006年8月30日,毛宁(blog)上周露面上海,为多媒体音乐剧《星》准备演出,在延安西路小鹭鹭餐厅,这位歌者揽着一位不明女青年悠闲的吃冰。

  当年“毛宁被刺”,传出了一场沸沸扬扬的有关“男人”的爱情故事,最终当事人矢口否认,炒做者消声匿迹。

  几年之后,毛宁也没有恢复元气,在内地的人气已经不复当年“玉女金童”的风采。

  上周,毛宁露面上海,为多媒体音乐剧《星》准备演出,在延安西路小鹭鹭餐厅,这位歌者揽女吃冰,如此模样似乎证明了那些多年前的“断臂山”的故事,至此起码已经“作古”了……

  当年,毛宁遇刺后诞生了无数纷扰,受伤的毛宁被媒体抛到风口浪尖,他选择沉默躲起来养伤,因此传闻的声音更加响亮了。版本相当多归纳起来,这是一次“情杀未遂”。刺伤毛宁的男子是他的旧爱,原因是因为一个叫做范小玉的男子成为毛宁的新宠。事件发生后,毛宁和这位范小玉分别传出了隔腕自杀的说法,但都未经证实。总之,当时人毛宁除了通过他的经纪人表示了对于传闻的否定之外,没有其他的表态,也从未出现任何证据能够证明这个,理应出现在“故事会(blog)”中的故事是真实可信的。

  最终警方起诉了刺伤毛宁的男子关铭,他被判有罪,并入狱2年6个月和赔偿近7万人民币的经济损失。在最后的结案陈词中,关铭并不承认事先认识毛宁,也不知道刺伤的是毛宁,总之传闻中的种种事情都被“推翻”了。毛宁当时写了这样的话说:“从艺十年来,我毛宁之所以能有今天,除了靠广大观众和歌迷的厚爱外,特别是离不开广大媒体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我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但我对此一直心存感激--无论如何,我是不会做出“打记者”这样的事情的。在去年11月22日晚发生的事件中,我因被刺伤而导致失血过多、昏迷不醒,生命垂危。当时,我身边的工作人员与前来采访的记者发生了争执,并动手打了记者。对此,我当时不知道也无法控制,事后我心里一直非常难过。虽然人不是我打的,但毕竟它是因我而引起的,所以,在这里我想真诚地说一声:对不起!再次感谢多年来支持并关心我的媒体和歌迷朋友们。”

  这件事,好像“了”了,但是关于这件事却并没有这么简单地结束。关于毛宁的猜测在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对这位歌手的性取向和私生活制造了不断的话题,毛宁的声势人气也每况愈下。

  时间推移到5年之后,当时的种种,应该都“结束”了吧。2005年,早就从顶峰状态跌落下来的毛宁再也忍不住了,领衔主演了广州首部都市现实题材原创音乐剧《星》。8月25日、26日,这部《星》将在美琪大戏院揭开面纱。毛宁来到了上海,做演出前最后的排练。上海的气温很高,这种长时间的排练可以说相当辛苦。

  恰好再首演的前一天,毛宁出现在了延安路的小鹭鹭餐厅,这家餐厅算是上海的中档新式川菜,由于时间很晚了,毛宁和他的几位男女朋友都吃完了正餐,当记者发现他们的时候,他们再享用冰镇甜品,消除夏日的暑气。他们聊的非常开心,前后聊天就一直料到了夜里10点多。毛宁带着黑色的帽子穿着黑色背心,他的帽檐很低,因为认识毛宁的人依然还是挺多的。席间几个男女,聊天都非常开心,毛宁不时和朋友通电话,声音很低即便坐在边上的桌子仔细听也听不见。

  毛宁的身边做了一位女士,年纪大约和毛宁想若,非常和善,也说话,也打电话,和毛宁很亲密,两人还一起拍照取乐。毛宁说到高兴还拉着她说笑。过了11点,毛宁送她出门,两位女士一个自觉地走在前面,毛宁竟然腰揽那位女士两人亲密得仿佛热恋中的情侣。有说有笑间毛宁把她送上车,

出租车很快开走了……

  席间其他的男士显然和毛宁并未有如此亲密的举动和关系。

  基本上关于毛宁的一部分争论在此后应该消声匿迹了。P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