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胡歌是否毁容六七天后有定论 疲劳驾驶惨酿车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40 青年时报

  8月29日夜,在浙江横店赶拍新版《射雕英雄传》胡歌(blog),乘车前往上海,在沪杭高速嘉兴东入口处,由胡歌助理驾驶的现代越野车猛地撞上了前面一辆宁波牌照的厢式货车,导致车内一张姓女工作人员死亡,胡歌及男助理受伤。

  

车祸原因初步判定为疲劳驾驶

  接警的是浙江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嘉兴支队二大队。那一刻,时针指向22:51。

  据出警的民警回忆,事发路段共有4车道,事发后两辆车都停靠在最左边的第一车道内。车辆碰撞相当剧烈,胡歌坐的现代越野车车头几乎看不出原有的形状,车里面的座位上血迹斑斑。

  事发时胡歌坐在后排,其公司一位40多岁的女同事坐在副驾驶室。3人被卡在车内不能动弹,高速交警、120、路政进行紧急施救。直到30日凌晨零点多,3人才被救出,并送往武警浙江总队嘉兴医院进行救治。遗憾的是,凌晨1点左右,胡歌的女同事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胡歌和助理都已脱离了生命危险。其中胡歌伤势相对较轻,除了右眼旁被割出一道六七厘米长的口子外,身上有些皮外伤。

  据嘉兴高速交警介绍,距事发地点不远,有6F测速仪在测速。这一路段的最高限速是120公里/小时,凡是超过130公里/小时的车辆,都难逃6F的“法眼”。在查看了当晚被6F拍下的所有照片后,交警没有发现这辆现代越野车。因此,超速的可能性被排除。

  在经过一番笔录问询后,交警对此事故得出了初步结论:疲劳驾驶嫌疑。据胡歌的助理介绍,他当时的车速应该在100到110码,出事是因为这几天没有休息好,精神状态较差。当晚胡歌从横店连夜赶回上海办事,前半段车程由胡歌驾驶,后半段才换上了自己。

  胡歌会不会破相尚无定论

  胡歌被送进医院后,医生随即对他进行了时长一个多小时的手术,缝了大概10针。

  胡歌受伤位置在右眼角上方,虽然伤势并不严重,但是由于是被玻璃划伤,肯定会留下疤痕。另外他的手部也有些擦伤。医院方面表示,胡歌先需要住院两三天进行观察身体的整体情况,会不会毁容,这个要看个人体质而定,即便如此,也要等到六七天以后才会有定论。

  而胡歌经纪公司总裁蔡艺侬表示并不担心胡歌破相,“遇到这种事,最重要的是生命,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大不了去整容。”

  目前,医院已经对全院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封口”,一切采访必须通过负责此事件的专人进行。由于是武警医院,防范措施比较严密,一开始就派了一名武警守护在胡歌的病房门口。由于后来大量媒体以及少数粉丝的涌入,院方又加派了一名武警对病房进行看守。但是病房门口仍然造成了拥挤。昨天晚些时候,医院又将胡歌病房转移。

  胡歌简介

  出生于1982年9月20日,从小就是文艺骨干。童年曾当少儿节目主持人,19岁登上“上海大剧院”出演当时华东地区最火的舞台剧———《我为歌狂》,目前在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大四就读。曾出演电视剧《天外飞仙》《仙剑奇侠传》《蒲公英》等;出演过的电影有《疑神疑鬼》、《假装没感觉》、《第601个电话》(blog)等;广告代言有真味奶糖、白猫洗衣粉、阿尔卡特、桑塔纳、麦当劳、上好佳、西门子手机、杉杉西服等。

  -链接

  《射雕》剧组:不会换人

  《射雕英雄传》投资人蔡艺侬事发后已经赶到胡歌就诊的武警浙江总队嘉兴医院,她表示目前剧组不会换人,“我们会一直等着胡歌恢复,也不会考虑换人。”

  关于拍摄进度,蔡艺侬表示最坏的打算是全面停拍等胡歌恢复,“肯定是要耽误了,耽误的时间长短要看他的严重程度,希望不要太严重。”蔡艺侬说,如果先拍其他角色的戏份,胡歌复工后压力更大,不利于他的恢复,权衡之下,她决定不惜全面停工等胡歌。

  胡歌脸上留下疤痕会不会影响到角色的塑造呢?蔡艺侬表示,“伤口不是很大应该不会有妨碍,化妆就可以处理。”

  签约唱片公司:可能考虑先出EP

  另外,记者也致电了胡歌的签约音乐公司百代唱片,百代唱片总经理黄伟菁表示,公司准备年底就推出胡歌的全新专辑,目前还有几首歌没有录制完成,“实在没想到会出这种事情,我太难过了!”黄伟菁的声音非常低沉,听得出她很难受。

  黄伟菁表示,“我们会为胡歌祝福,共渡难关!如果胡歌今年下半年没办法工作的话,我们可能会考虑先出EP,让大家先听到他的好声音!”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陈小亚 包秀芳 韦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