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健翔做客图书博览会 聊天一碰婚事就黑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2:15 北京晨报
 
黄健翔做客图书博览会聊天一碰婚事就黑脸(图)
黄健翔

  昨天,黄健翔出现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的现场,吸引了众多前来逛书市的群众驻足。黄健翔超乎寻常地受欢迎,不过只要一提到婚姻、女儿等私人问题,他马上就板起面孔,表示不愿回答。

  所答非所问

  黄健翔因遇上堵车,到场的时间比预订的晚了半小时。他首先非常诚恳地跟大家道歉,落座后随即表示口渴,请工作人员给自己一杯水,而由于工作人员动作稍慢就被现场一些人嗔怪道“快点拿水”。

  有球迷询问黄健翔世界杯期间的“解说门”事件是否对他产生很大压力?黄健翔迂回的回答则让人费解,“你生活中也会有这样那样的事情,就像今天我来的路上,本来15分钟就可以到,一定要走1个小时。租一架直升机也租不起,即使租得起北京也不一定批准直升机在天上乱飞;租一辆三轮车吧,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已经坐在汽车上上路了,生活就是这样。”

  对于会不会担心粉丝因此而改变看法,黄健翔的回答多少也有些南辕北辙,“现在是多元化时代,一个开创的时代,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思想,都有自己独立思考和表达的权利。只能这么说,我确实有相当一部分观众和球迷一直支持、关心和喜爱,也正是因为有这种关心和喜爱,我才能走到今天。”

  私事见光死

  尽管黄健翔回答那些和足球相关的问题时依旧话锋锐利并不失幽默,但只要问到爱情、婚姻和家庭这样宽泛的话题以及经过离婚后是否还会进围城这样的具体问题,黄健翔都是一脸严肃地回答道,“很抱歉,无可奉告。”

  整个交流大约持续了50分钟,主持人最后提到了黄健翔女儿的年龄,他勉强回应“马上4岁了”,随后主持人追问平时接触时间多不多,他回答到“还可以”。再到“希望如何培养女儿、有了女儿后性格是否发生变化”这两个问题时,黄健翔面露难色地说“不要再讨论这个问题了”。而整个访谈也在这个不怎么愉快的问题上结束。

  此外,新浪网上有一个名为“黄健翔_盗版”的博客。此博客8月29日发帖说,当日张靓颖和黄健翔在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并定于9月9日在昆仑饭店举行婚礼。当时就有人质疑这是否是黄健翔的博客。记者就此向新浪博客求证,其负责人表示,要判断名人博客最直观的方法就是看地址栏里是否有黄健翔名字的汉语拼音,而黄健翔并没有在他们那里开博客。王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