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健翔说书不说爱情 自曝媒体职业道德水准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1:29 竞报
黄健翔说书不说爱情自曝媒体职业道德水准低

黄健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 赵唯辰) “关于这个问题,很抱歉,我无可奉告。”昨天,以作家身份在中国国际图书博览会现场做客贝塔斯曼蓝色沙发的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在一位读者询问他对婚姻、家庭的看法时很干脆地回绝说。而在整个访谈过程中他也是绝口不谈个人话题。

  昨天黄健翔是因写作《像男人那样去战斗》一书而受邀做客贝塔斯曼蓝色沙发的。
但是,到场的观众显然对其在世界杯期间的解说风波和他的爱情婚姻问题更感兴趣。一位观众问到,在意大利比赛后,是否会担心影响粉丝对他的看法。黄健翔显得很自信,“现在是多元化时代,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思考和表达的权利,只能这么说,确实有相当一部分观众和球迷一直支持、关心和喜爱我。”

  当另一位球迷问他倾向于国内外哪种解说方式时,黄健翔的回答挺“狂”:“我们媒体职业道德水准低下得让人吃惊。没有多少人真正听过几句英语、西班牙语、法语的解说,没有多少人听得懂,就跑来发表各种高见,全中国听外语解说听得最多的,在说中文的人群中,在我们这个行业里,听外语解说听得最多的可能就是我,不要听别人胡说八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