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健翔疯狂解说个性使然 个人隐私无可奉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5:13 武汉晚报
黄健翔疯狂解说个性使然个人隐私无可奉告(图)

黄健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黄健翔现身第十三届北

  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畅谈新作《像男人那样去战斗》,获得众多女粉丝的追捧。面对记者旁敲侧击他的家庭、绯闻和“疯狂三分钟”等若干问题,他一概以“个人隐私,无可奉告”拒谈。

  关键词:疯狂三分钟

  “点球!点球!点球!格罗索立功了!格罗索立功了!……球进啦!比赛结束了!伟大的意大利!伟大的意大利的左后卫!马尔蒂尼今天生日快乐!意大利万岁!”。

  昨日,当记者再次提起“疯狂三分钟”这个话题时,黄健翔沉默了好一会,才说,“体育比赛的解说与别的节目主持有很大差别,很多都不可预知,也不可提前准备。变化很多。”黄健翔表示,在解说中,完全的不出错误也不可能。在“疯狂三分钟”爆发后,网络上吐口水的有之,疯狂支持者也有之。黄健翔直言,的确是有相当一部分的观众支持、关心和喜爱才能走到今天,但是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现在已经进入多元化的时代,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思考,并依照自己的个性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关键词:绯闻官司

  黄健翔和张靓颖(blog)的绯闻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黄健翔出版了《像男人那样去战斗》,书中他特意将与张靓颖交往的前因后果解释得清清楚楚。有的名人出书是为了追赶风尚或是市场需要,黄健翔出书是不是因为遭遇绯闻压力,为了澄清自己而做出的决定?面对这种猜测,黄健翔脸色一沉,予以否认,“我是先写了书,才出了不实报道。”

  作为公众人物,黄健翔的私人生活越来越受到关注。最近,关于他讨要财产和女儿的抚育权,将前妻告上法庭的新闻又闹得沸沸扬扬,不仅争议财产价值高达87万元,他还要求法院将女儿判给自己抚养。

  黄健翔直接拒绝了这个问题,“对不起,个人隐私,无可奉告。”就连主持人好意谈到黄健翔4岁的女儿时,他警觉性也非常的高,先是简单的说了两句“和女儿接触的时间还可以”“没想到将女儿往解说员方向发展”,随后,他小声向主持人表示,“我们不讨论这个问题。”

  面对大众越来越关注自己的隐私,黄健翔拿北京交通来比方显示自己的无奈,“路堵得不行了,但是你急也没用,汽车已经上路了。”他表示,生活也是这样,会有压力,只能自己去面对。在他情绪不好的时候,他会读一本好书,“将所有的一切都抛到脑后。”

  花絮

  抨击某些媒体报道

  可能是最近一些媒体关于黄健翔的报道太多,正说反说不实报道都有,让黄健翔受到了困扰。当有读者询问国内解说与国外解说有什么不一样的特色时,他首先问读者听过多少种语言的解说。读者表示,只是看报纸了解的。黄健翔立马说,“不要根据报纸来判断国内国外解说的区别。”他激动地说,“很多报道都是道听途说,一些媒体记者的职业道德低下得让人吃惊。”“我们的传播总是不够到位,真实的信息传播不好是个大问题。”

  45天

减肥9公斤

  在见面会上,黄健翔被踢爆“用45天减肥9公斤”。他笑了一下,“身材太臃肿,影响形象。”但他表示,自己绝不吃减肥药,适度运动就能减肥,“比如在明星足球队,每次都定点有球踢,既锻炼了身体,在精神上也是一种放松。”

  (本报记者 黄丽娟 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