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涛称幸福没什么不能说 坦言自己很顾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6:07 精品购物指南
刘涛称幸福没什么不能说坦言自己很顾家(图)

刘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涛称幸福没什么不能说坦言自己很顾家(图)
刘涛

刘涛称幸福没什么不能说坦言自己很顾家(图)
刘涛

刘涛称幸福没什么不能说坦言自己很顾家(图)
刘涛

  刘涛(blog)那种邻家女孩般的亲切质朴代替了让人产生距离感的星味儿。“我比较恋家也很会照顾人。”刘涛说自己是以家庭为中心的人,难怪在众多名校的BBS上她是无数大学生心中的理想老婆。

  “我们以后的家会是他设计的”

  跟很多明星讳言自己的感情不同,刘涛对自己的幸福并不掩饰,“女人需要爱,我没有办法把我有的说成没有。”她的态度大方而自然。“他是位建筑设计师,我相信我们以后的房子会是由他设计的。我们不会突然说结婚就结婚,而会比较有规划,比如几年到几年应该主攻什么。”刘涛不拍戏的时候,会把电脑都放在厨房,边做菜边上网,“我享受这种感觉。我常希望除了拍戏没有其他附加的活动,就像每天上下班一样,拍完了就是自己的私人时间。我希望过简单的生活,以家庭为重,每天早上起床就去买菜,然后就在家里呆着煲个汤,哪儿也不去。”如此贤惠,难怪她会成为那么多人心目中的理想老婆!

  “他们叫我‘娘’”

  采访中,刘涛喝的是“

减肥咖啡”,问及此,她笑言自己是被迫减肥,但一直很难成功,因为她觉得国外很多女星都很丰满健康,而且拍戏那么辛苦,如果还不能吃那太痛苦了,所以她喜欢用零食犒赏自己,“我喜欢零食,特别是果冻、雪糕这些甜食,每到一个剧组我都会带个专门装零食的大储物箱!这次在无锡拍《魔剑传奇》,一般拍到五六点如果还没有饭的话,我就把零食拿出来给大家吃,我喜欢分享。之前拍《大理公主》的工作人员就开玩笑地叫我‘娘’,因为我总发零食给他们,我也会对他们说‘要乖哦’。”

  “我觉得同龄人很幼稚”

  “我出生就住在外婆家,一直到6岁要上小学才回到父母家,因为当时我妈生我是超生。”刘涛说那时周围的邻居都喜欢吓唬她,跟她开玩笑,只要他们说查户口的或者公安局的来了,刘涛就会用最快速度跑到阁楼上躲起来,一蹲就是一天不出来。

  因为成长经历不同,刘涛觉得自己比较早熟。“有时候和同龄人聚会,我看他们玩的方式、笑的方式,我就觉得他们真的很纯、很天真,就那么一些事情就能让他们这么开心。可能因为我的心态比较老,想事情比较全面,我很少有同龄的朋友,最好的朋友比我大十几岁,我们一直沟通得非常好。”

  “我是个很‘鲁’的女孩”

  刘涛15岁入伍,文艺和话务都干过。“部队离城市很远,要吃蔬菜必须自己种,所以各种蔬菜我都会种。我现在有肩周炎就是因为那时候我是个很‘鲁’的女孩,记得我每次都拎两桶水,因为我觉得反正要走一趟提两桶更有效率,而且左右手还平衡。”

  “每天和‘金龟婿’一起入眠”

  “我出生当天的报纸、我在各种场合演唱的歌曲做成的CD……这些影迷亲手做的礼物都很珍贵。我记得有一年春节的时候,我收到了一只金龟,意思是希望我钓个金龟婿(笑)。这件礼物我一直放在床头,每天和‘金龟婿’一起入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