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超女”让选手欠债 “绝对唱响”给选手发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6:19 新浪娱乐

  超女张美娜为“砸票”欠债9万元的消息传出之后,争议四起。参加超女的选手们为这场赛事少则花费一万,多则十万,为很多本来并不富裕的家庭增添了沉重负担。为一场选秀节目弄到倾家荡产是否值得?这不得不引起人们的思考。同样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江苏台“绝对唱响”是否也会产生类似的问题?参加绝对唱响的选手会不会也有经济负担呢?记者就此事深入采访了选手和组委会,得到的却是完全不一样的答案。

  绝对唱响为选手承担所有费用,另发生活补助

  绝对唱响入围决赛的24强选手来自全国五大赛区,北到哈尔滨,南到昆明,身在各地的他们千里迢迢来宁参赛,仅仅是路费就非常可观。令选手们感动的是,绝对唱响组委会为他们承担了所有来回费用,而且考虑到较远的城市坐火车会非常疲劳,组委会特地为他们订了机票。来到南京后,选手们的住宿、吃饭也全都由组委会承担,甚至有个别选手的家长来宁的路费和食宿也由组委会一并承担了。更难得的是,进入决赛圈的24名选手每天都能从组委会领取生活补助。组委会表示,这么做是为了让选手们没有物质上的顾虑,减少他们的家庭负担。

  为选手人性化服务,考虑周到

  除了物质上的支持外,绝对唱响组委会还十分关心选手的精神生活。由于选手们每天都要进行艰苦的训练,还要承担比赛的心理压力,组委会特别安排专人与选手同吃同住,了解他们的需要,甚至还特别为选手过生日。当选手们集体拓展训练回来时,他们惊奇的发现自己所住的宾馆楼层被组委会布置一新。粉色的气球装点着走道,精美的文化墙上贴着所有选手的漂亮照片和工作人员给选手的亲切留言,甚至每个选手的房间里都挂上了照片。选手们看到这一切,全都兴奋不已,大喊“绝对唱响万岁”。有些女选手当场就感动的掉下眼泪。他们说“在绝对唱响的日子就像生活在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充满着惊喜和快乐”。

  共建友谊,共创和谐,共谱爱的唱响

  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们在每天的相处中,逐渐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晋级赛阶段,就已有好朋友之间为了谦让晋级名额而主动让位,令现场观众都惊讶不已。很多选手说,看到同伴被淘汰,反而比自己下场还难受。其他选秀中经常出现的明争暗斗、恶性竞争的情况在绝对唱响中几乎没有出现,反而是选手不愿分开而拥抱痛哭的场面屡屡出现。组委会表示绝对唱响是一个倡导爱的活动,不仅是要选拔优秀选手,更要在活动中倡导和谐而美好的爱的主题,爱情、友谊、博爱都在绝对唱响中一一体现,从这个层面上说,绝对唱响其实更是一次“爱的唱响”。(文/尹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