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自曝14岁接拍广告 农村体验生活干农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1: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莉)章子怡如今已是名副其实的内地广告天后,从脸蛋到头发无一不成为广告商争抢的目标。不过很少人知道的是,章子怡接拍第一支广告时,拿到的费用只有140元,与她现在千万身价形成了强烈反差。日前,章子怡在上海接受了《可凡倾听》的专访,谈及这段经历时,章子怡非常坦然。

  “广告我从小就拍了,14岁开始就拍广告,最早的一个广告应该赚了140块钱,但我
不记得是哪个广告了。当时这个对我意味着很多钱。我记得我拿了钱后就请我同学一块儿去吃饭,花得挺快的。”后来,又是通过拍广告,章子怡认识了张艺谋。“我认识他,也是为了要拍广告,他那时候也是想看看这个年龄层的女孩子,他看了不同学校的,有舞蹈学校、中戏、电影学院的。但当时他那广告没有拍。我见了张导演那一面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因为跟一大帮的学生嘛一块儿,每个人就是留了照片然后留了电话、联络方式给副导演。”

  过了一年后,章子怡才接到了张艺谋的电话,要她去演《我的父亲母亲》。为了拍这个戏,张艺谋让章子怡去河北的农村体验生活。“在那呆了两个多月吧,每天就是要去喂猪啊,挖土豆等很多农活。我就等于是被寄养到一个老乡家了,然后老乡可舒服了,什么活都不干,都是我在那给他们做那个煎油饼。”

  自从这部电影之后,章子怡红了,持续上升的势头一直延续到了现在。当曹可凡问章子怡对张艺谋的评价时,章子怡说:“他是很淳朴的,他是很淳朴很简单的一个人,我觉得他的一生都奉献给艺术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