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常宽批“超女”评委 曝高原托他说媒找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6:54 华商网-华商报
常宽批“超女”评委曝高原托他说媒找男友(图)
高原

  歌手常宽的歌曲可能大家不太熟知,但他却因在去年的“超女”比赛当评委时炮轰湖南卫视而闻名。昨日,似乎成了评委专业户的常宽露面江苏卫视一个选秀节目,接受记者采访时,毫不客气地批评今年的“超女”比赛,还大曝好友高原请他做媒介绍新男友。

  批“超女”评委

   今年的《超级女声》比赛中,常宽是惟一没有被湖南卫视邀请的去年的老评委,所以让常宽评价今年的“超女”评审水平,有“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嫌疑,但他却说:“我觉得我去年没有任何问题,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不找我。”还说:“今年评审的话好像都不是说给那些选手孩子听的,有时候深奥到成年人都听不懂,反正我就没听明白。”而常宽最看不惯的就是今年“超女”找来唱片公司老板当评委,并表示:“唱片公司老板其实就是厨师,手下人把海参什么的材料备足了,再由他来掌勺。”

  除了对评委不满意之外,常宽对今年“超女”的方向也很有看法,他认为:“选手都不把心思花在唱歌上,反而想着如何讨好电视台、如何讨好评审、如何拉短信投票等问题”。如此将矛头指向湖南卫视,常宽不担心“祸从口出”遭遇“封杀”吗?对此,他称:“如果他们把我的建议当作是恶意抨击,那只能说明他们的心胸太过狭隘。”但常宽也没有否认“超女”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这种操作模式的强大生命力,“我希望‘超女’能一直搞下去,我还想出席它的五周年庆典呢。我今天说的,并不是想打垮‘超女’,而是提出问题,希望他们能及时改正,从而走得更远。”

  窦唯前妻要他做媒

  高原独自抚养她与窦唯的女儿小院儿

  常宽曾被港台八卦媒体“封”为歌坛天后王菲的首任绯闻男友,而他又曾是王菲前夫窦唯的音乐伙伴,他更是窦唯第二任妻子高原的好友。对于窦唯不时被媒体揪出来“开涮”,常宽分析说一切只因为王菲。就是因为王菲的关注度太高,一切与她相关的人与事都会“鸡犬升天”,受到媒体的格外关照。如此说来,窦唯只是一个牺牲品而已。而对于自己与王菲曾经的绯闻,常宽笑言那完全是“赶鸭子上架”,他当年对王菲实在是没感觉,两人之间都“不来电”。

  至于好友高原目前的生活状态,常宽开心地表示,她早已走出了感情的阴影,现在最大的精神寄托就是抚养与窦唯生的女儿小院儿。由于窦唯的生活拮据,无法支付小院儿的抚养费,所以,一切经济压力都落在了高原一个人的肩上。常宽说高原现在和窦唯已经不来往了,“高原还说让我给她介绍男朋友呢!”最后,说到老朋友窦唯一提起前妻王菲和高原就破口大骂的种种表现,常宽表示,“这只能证明他病了,应该去看医生了。”本报特派南京记者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