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骏毅诠释《旗鱼》 扮游泳冠军演绎运动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2:11 新浪娱乐
王骏毅诠释《旗鱼》扮游泳冠军演绎运动激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文/阿默

  由美国导演依萌指导的胶片电影《旗鱼》近期即将杀青,该剧讲述的是50年代时期一个全国游泳冠军从小到大的成长历程,堪称中国版的青春励志戏。

  《旗鱼》名称的得来源自于海里面游的最快的一种鱼,而这种鱼的名称就叫旗鱼,
导演很巧妙的将该片内容和这个鱼的名称联系在了一起,而剧中男一号演员王骏毅将跃海洋这个主人公演绎的淋漓尽致,发着高烧仍然坚持一次次在水中拍戏,他说通过这个剧本里的人物,他学到了很多东西,剧中由他饰演的跃海洋,从小就是一个性格开朗的男孩子,4岁的时候第一次去游泳就无师自通,后来赶上大革命,父亲被批斗死了,他和母亲被赶到了农村,在臭鱼塘里他依然坚持练习游泳。

  在最后一场戏中,跃海洋(王骏毅饰)身患绝症,却依然坚持参加比赛,最后昏死在游泳池内,鲜血染红了整个泳道,在这场戏中,王骏毅将剧中跃海洋的思想境界表演到了最高点,骏毅入戏的表演和故事本身的震撼力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令在场的很多拍摄人员都为之所动,,甚至惹得在场的很多女演员都泪流满面。

  签约于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演员王骏毅,外表帅气阳光,看上去活脱一个青春偶像派演员,但这次在《旗鱼》这部50年代的戏中,王骏毅出彩的表现,令很多人都称赞叫好,他说其实自己挺喜欢这种年代戏、农村戏和军人戏的,因为这种戏给人的感觉很生活很真实,而且他特别喜欢军人的那种精神,记得有一次他们要拍一场和部队合作的戏,而那天因为天气的原因剧组迟到了,军人们就在大雨里站了一个多小时等待,这让他们感到非常震惊和感动。小时候他的梦想就是当一个军人,但现在既然做了演员,他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在戏中刻画一个军人的形象,并且相信自己能够把这个角色演绎的很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