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巩俐睡过床垫拍卖18.5万 拍卖所得全部捐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01 信息时报
巩俐睡过床垫拍卖18.5万拍卖所得全部捐赠(图)

巩俐在广告片中展露好身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巩俐睡过床垫拍卖18.5万拍卖所得全部捐赠(图)
准备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巩俐,举手投足中光采照人。时报记者 黄立科 摄

  贵为国际明星的巩俐代言产品的酬劳是多少?坊间有各种传闻,比如800万身价,但并无定论。但是巩俐躺过的床垫价值几何,却有明码实价。

  前晚,巩俐低调出现在广州工业大道的一间摄影棚内为其代言的床垫拍摄广告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由厂家提供给巩俐拍摄广告使用的高级床垫市价不过2万多人民币,但由于
这张床垫曾经是巩俐躺过的且有她的亲笔签名,因此,在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被拍卖到了18.5万元,据悉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中国电影协会。

  两年之间拍摄三部好莱坞大片,有人认为这是巩俐成功进军好莱坞的信号,但有人的解读却是:“她演多了农村妇女想要洗底、转型,才能获得更多代言产品的机会。”对此,巩俐本人就回答说:“我没觉得自己是‘城里人’,但农村妇女也不是我的本色演出。那都是我塑造的角色与我本人的真实生活相差太远。最初接拍农村妇女的角色只是想要磨炼自己的演技。我不愿意重复角色,所以现在会尝试更多其他的角色,比如《迈阿密风云》里面的贩毒的人物都是我没有塑造过的。”

  年底,巩俐表示如无十分打动她的好剧本将休息一段时间,明年继续拍摄2到3部国外的影片。

  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