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细数十大罪状 《绝对唱响》上演“东京审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7:26 新浪娱乐
细数十大罪状《绝对唱响》上演“东京审判”

合作失败的主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晚,广受关注的江苏卫视选秀节目《绝对唱响》配对赛正式拉开帷幕,台上24名选手配对比赛进行得热火朝天,台下也不甘寂寞,吵得不可开交,上演了一场“唱响”版“东京审判(blog)”,《绝对唱响》十大罪状被一一数来。

  人物 原告:导演 被告:现场总指挥 陪审团:节目策划

  昨天的比赛出现了许多意外情况,虽然比赛顺利进行,但效果并不尽如人意。用“乱成一锅粥”来形容整场比赛一点都不过分。现场调度与导演似乎成了众矢之的,细听十大罪状一一道来。

  罪状一:选手走调现场混乱

  昨天比赛刚一开始,几位选手的表现就让在场的观众大跌眼镜,不但造型一般,男女选手配合不默契,甚至连唱歌也走起了调,观众大呼不满,节目成了“鸡肋”。导演严厉斥责现场调度,现场调度赶紧辩解道:由于是首场配对赛,大家既没经验又紧张,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

  罪状二:原定时间被拖长

  原定一个小时的《绝对唱响》昨天整整被拖延了一个小时,冗长的节目不但让观众看到乏味,甚至还影响到了下面节目的播出,这样的情况不能不归结为一次严重的事故。当许多人七嘴八舌的提出疑义时,导演解释道:“男主持人与陈怡首次合作,没有经验,时间把握地不好。”

  罪状三:男选手玩心计现场变卦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一位男选手竟然玩起了心计,现场大变卦,抛弃原先搭档,另寻“伴侣”,让所有的人措手不及。节目策划连连喊冤,说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罪状四:常宽评点不精彩

  千呼万唤使出来,常宽在很多人的期待下终于出现在评委席上,但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不但评点不精彩,甚至出现了一些小偏差,让人十分失望。而主办方对常宽的失常显然没有预料到。

  罪状五:曹颖(blog)就像花瓶

  与常宽相比,曹颖的表现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坐在评委席上的她俨然一个“花瓶”,空话、套话全都出现在了评点中。再加上音乐素养不够,评点完全是不温不火,选手听了毫无收获。

  罪状六:集体封杀王庆庆

  要说起昨晚最郁闷的选手当属王庆庆,由于赛前人气很高,王庆庆让许多选手十分嫉妒。于是在现场就集体出招,矛头全指向王庆庆,让一向大方的庆庆现场哭红了双眼,观众也大为不满。节目方也十分惊讶,表示出现这样的情况全属意外。

  罪状七:女选手美男选手丑

  与“超女”“好男儿(blog)”等选秀节目相比,“绝对唱响”的受关注度一直不是很高,除了节目本身的原因外,男选手相貌不出众也是一个因素。昨晚,女选手们打扮得花枝招展,与她们站在一起男选手显得极不相配。

  罪状八:陈怡太做作

  对于陈怡的新发型,向来褒贬不一,各人有各人的道理。但如果说起昨晚陈怡的表现,许多人就十分不满意了。“她怎么突然哭了起来,让人觉得莫名其妙,这样表现太做作了。”

  罪状九:董志成表现平平

  曾在偶像剧《流星花园》里饰演杉菜她爸的董志成成了《绝对唱响》的新主持,但他昨晚的表现实在是不咋样,首先形象与陈怡十分不搭调,其次幽默细胞似乎一下子也少了很多,没有给观众带来惊喜。

  罪状十:旧瓶装新酒

  推出了“配对赛”的《绝对唱响》原本想要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但结果差强人意,给人一种“换汤不换药”的感觉,节目精彩度依然不够,让人看了后昏昏欲睡。(文/碎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